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泽德】的小说是什么?
  • 逢魔降临美漫
    美漫之逢魔降临
    祝福时刻!至仁至善至高至强之王!逢魔时王!(假面骑士同人作品,纪念平成骑士完结。剧情内容设定调整,皆为作品整体服务。PS:QQ群309458673)
  • 鬼雾
    天女 鬼雾
    鬼雾(草丛里的蘑菇)
  • 百灵与渡鸦
    百灵与渡鸦
    【真实的胎盘中,没有真相只有谎言】当‘渡鸦计划’正式启动时奥莉已经成为百灵鸟计划里唯一活着的试验品她说:如果让我在死亡与和凯斯分开中选的话,我宁愿死。然而情势所逼,他们最终还是被迫分离,聚少离多只是外面那充满战争的星际世界是否真的能躲过来自联盟的遮天之手?从远古遗迹中走出的‘永恒之人’在奥…
  • 我的系统是咸鱼
    主角是咸鱼有系统的小说
    下午四点隔日更。别人家的快穿,总是苏爽又顺利..人家的主角,总是机智又好运..人家的系统,总是贴心又负责..下的几个栗子例子是我的经历:场景1:主角悠悠醒来,看见自己躺在古风的大床上,丫鬟/小厮哭嚎道:小姐/少爷你终于醒啦——!对,我就是穿成了那个正!在!哭!的小厮。场景2:主角带妹子/基…
  • 孕夫二嫁
    yùn婚二嫁小说
    星骓的第一次婚姻只持续了半年,那个人留给他的除了满身疲惫和绝望,就只有被所有人当成负担,尚在腹中的双胞胎。为了保住骨肉,他逃了,却因为经济压力不得不选择胚胎冷冻术,只产下其中一个孩子,并将其带大。七年后,意外导致第二个胚胎开始生长,星骓在全然不知的情况下再次成为孕夫。为了给两个孩子更好的生…
  • 星骓二嫁
    星骓二嫁
    本书简介:星骓的第一次婚姻只持续了半年,那个人留给他的除了满身疲惫和绝望,就只有被所有人当成负担,尚在腹中的双胞胎。为了保住骨肉,他逃了,却因为经济压力不得不选择胚胎冷冻术,只产下其中一个孩子,并将其带大。七年后,意外导致第二个胚胎开始生长,星骓在全然不知的情况下再次成为孕夫。为了给两个孩…
  • 星骓二嫁
    星骓二嫁
    书名:孕夫二嫁 作者:袁若寒 星骓的第一次婚姻只持续了半年,那个人留给他的除了满身疲惫和绝望,就只有被所有人当成负担,尚在腹中的双胞胎。为了保住骨肉,他逃了,却因为经济压力不得不选择胚胎冷冻术,只产下其中一个孩子,并将其带大。 七年后,意外导致第二个胚胎开始生长,星骓在全然不知的情况下…
  • 瑞佑的记事簿
    带记事簿的小说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创世的神明,瑞佑名号听上去似乎很响亮,但对于认识他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钟爱于自己管辖的世界里所发生的故事的,小孩子一样的神明而已。这本书里讲述的,就是被这位神明所记录下来的故事的一小部分,是某个经历了末日之后迎来了新生的星球上那些人类、妖类和异类之间…
  • 终末的绅士
    终末的绅士
    疲惫的阅读者啊,很荣幸你能在这座沉重、幽暗的图书馆间选中此书。有些遗憾的是,这本书生病了。你的手指应该能感受到书皮表面那些隆起的增生组织,旧日间撰写的文字像是一条条寄生虫扎根于书页,希望能有人去观察它们的蠕动,去感受、去解析、去触摸这份罹病的故事本体。如若你坚持借阅本书,请务必定期检查自己…
  • 昆古尼尔
    昆古尼尔txt下载全本奇书
    盛极而衰,科技和魔法的对抗引发浩劫,令旧时代的辉煌化作烟云。废墟上挺立起来的新文明无法摆脱过去的阴影,较量还在世界的背面悄然进行推荐:暴血《龙语天卫》,泪奔的小白花《半精灵之歌》银色的永生《歌之战争》,無真《末日宙判》还有17K女生频道的所有作品想爱女生多一点,请支持女频哦耶Dreama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