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洛昆】的小说是什么?
  • 高岭烂花 完结+番外
    高岭烂花 完结+番外
    废文20210210完结 一受两攻,美人小少爷X疯批打工人X心理扭曲霸总哥哥 狗血强制爱下克上骨科 这是段始于绑架的孽缘,一人是野蛮粗糙的农民工,另一人是文雅善良的少爷总裁,民工受到哥哥指使,摧残玩烂了少爷的身体与心灵,将伤痕累累的总裁囚禁起来。无斯德哥尔摩前期攻虐受,后期受黑化虐两攻成渣…
  • 乾坤恩仇录
    连瑾恬木师安《乾坤恩仇录》
    南北乱世,沧海横流,群雄割据,互相兼并。奸雄出世,祸乱丛生,乾坤倾覆,教派遭屠。为争权利,尔虞我诈;为夺秘笈,勾心斗角。木无愧出生将门之家,自小在父母荫蔽下,聪明伶俐,谦逊忍让,但是贪玩多情,胸无大志,为世人所不喜。师叔火师鼎为报旧怨,颠覆大秦,屠灭木家,剿灭武林,阴谋窃取天下。木无愧九死…
  • 九星神宠
    林凡张若霖《九星神宠》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个收服训练宠物的世界!“即使是最弱小的宠物,只要有羁绊在,那它们也能够打败强大的存在!”【虫】【草】【雷电】【毒】获得羁绊系统,契约各系宠物!冒险,战斗!(致敬儿时的回忆——《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
  • 叮!恭喜你,签到千倍强化
    小说《叮!恭喜你,签到千倍强化》TXT百度云
    全球降临,地球所有人穿越,开始了求生修炼。林浩被曝光成魔修?面对仙子要除魔卫道,无路可逃,林浩突然觉醒未知强化天赋。从此他走上一条让系统,让所有地球人、异界人目瞪口呆之路!林浩不解:“是我太强,还是异界人针弱?”...
  • 灵神医尊
    念宇叶天《灵神医尊》
    一片久远的恒古大陆,苍穹破,一个承载着绝世神力的少年悄然降世,却不知不觉走上了拯救世界救死扶伤的道路。我叶念宇,将改变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