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洛潮】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来袭:霸总爹地俏妈咪
    萌宝来袭 纯禽爹爹俏妈咪
    关于萌宝来袭:霸总爹地俏妈咪:她一时兴起想借种生子,但她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借到陆少的头上!一夜过后,她抹掉一切痕迹,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回国。哪知狭路相逢,儿子和陆少对上了,争执不休。她在躲一旁心惊胆战,“不行,我要赶紧把儿子藏起来!”
  • 富贵花娇养手册
    小说《富贵花娇养手册》TXT百度云
    秦晋一直以为,像温晴那样恋爱脑的小姑娘是离不开他的,所以他才敢一边吊着温晴一边暗地里陪伴其他女人。东窗事发后他才意识到,原来他与温晴之间真正放不下的人,是他。洛潮生用十二年的呵护和陪伴,把温晴养成了一朵不经世事的温室花朵,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这朵花被人连盆端走。隐忍了五年,他想开了,他要把他的…
  • 当炮灰持续黑化中
    小说《当炮灰持续黑化中》TXT百度云
    【女强,女主武力值max,男主妖孽美貌】炮灰也是有人权的,那些被主角光环影响而死的炮灰们摔桌子不干了,反了!于是,这一项艰巨的任务降落在洛潮身上。强取豪夺文中,由于女主出逃而被迁怒的炮灰死于男主凶残的一脚。玄幻文中,主角历劫现场被雷劫...
  • 霸道王爷萝莉妃:养妃游戏
    霸道王爷萝莉妃:养妃游戏
    【四海游龙系列四】战场上,他看着打扮怪异的她说:“原来你就是那个吃人的鬼啊?”捡回家才发现,这是个枪械天才!爬了他的床踹了他的人,他忍了;拆了他的王府打了他的王兄,他一笑了之。可是,好不容易养到她成年可以名正言顺开吃了,竟然有人敢动她的心思,那他就不客气了!她是他养大的王妃,岂会拱手让人?…
  • 师父V5:萌徒,洞房
    师父独宠萌徒
    【新文系列三《神兽V5:小冤家,很可口》已发】“师父,我武功不精女红不行,只能求苍天保佑有个好夫君了。”萌徒吃着鲜果谈人生。妖孽师父挑眉:“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你求天不如求我。”萌徒伸出大拇指:“师父真是知识渊博高风亮节。”无良师父笑得百媚丛生:“乖,为师教你一招必杀技。”“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