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洪极】的小说是什么?
  • 皇极破天
    小说《皇极破天》TXT百度云
    作者:韭菜炒蛋★★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他,心灰意冷,绝望到想要一死求解脱,一个伤重垂危的仙女却自天而降,落在他的身边!从此,他的人生发生改变,一个神话,一段传奇,从此开始第一卷落魄皇子第一章幸…
  • 洪门高手在异世
    小说《洪门高手在异世》TXT百度云
    华裔无名科学家穿越异世,重生为洪氏宗族旁系子弟洪极,十二岁时因无意中开启了与其一起穿越而来的太初元晶的神奇能力,从此之后创洪拳、建洪门,实力一路飙长,开启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且看洪极纵横大千世界,创洪拳独树一帜,建洪门异世杨威,聚八百舵主大兄,灭
  • 伏魔飞仙录
    洪极孙昊仁《伏魔飞仙录》
    魑魅魍魉肆虐,妖魔鬼怪横行,群魔乱舞的世界之中,小修士洪极越界而来,当别人练武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修仙,当别人争权夺利之时,他为获取天地认可,却已经开始斩妖除魔
  • 红山
    红山
    遍地红叶是迎接你来,满天红云是庆贺你到,从那天起,岁月不同。
  • 赤血封天
    洪极蔡欣柯《赤血封天》
    身怀仙魂诀的懵懂少年洪极伟,一次意外灵魂穿越到了异世大陆极之城洪家,从此展开了他征服美女、建立势力的精彩修炼人生。而随着他的实力越来越强,他渐渐发现一些宇宙秘辛。地球的华夏族始祖究竟是谁?仙魂诀是何来历?他在地球的神爷爷又是一个怎样的存在?这些萦绕在洪极伟心里的谜团渐渐清晰修炼等级分划:三…
  • 不灭药王
    不灭药王
    前世闻名天地人三界的药王洛奇因为炼出天下第一丹神源丹,自己的徒弟心生贪念杀害。然而一缕丹魂的救赎让他重生,一代药王再临三界,且看他如何颠倒乾坤!
  • 词宗
    荒耶宗莲 词
    一代词宗被暗算陨落,化道之际,窥得一缕天机,洞悉万年来唯一的成仙契机,留下毕生所悟功法,却被下界小子意外传承,从此走上一条别样的修仙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