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济堂】的小说是什么?
  • 我竟是修仙大佬
    王贤王征《我竟是修仙大佬》
    深山之中,王贤偶然继承了一处破败道观。每日签到,法力+1。累计签到十日,得神通“金光咒”,金光附体,刀枪不入。累计签到百日,得“天遁剑法”,飞天遁地,剑斩蛟龙。累计签到三年,得“金丹”一粒,一粒金丹吞入腹,我命由我不由天!待灵气复苏,修行时代来临,妖魔人间横行,一大妖魔破开千年封印,重临人…
  • 山不高
    山不高
    猴汉子身形电转,纵身一跃竟然伏于斧上,手脚并用,不及眨眼就窜到了壮汉面前,窜起身子,出右手在壮汉脸上半似扇半似抓,狠狠来了一记;哎呀,一声闷哼,明显痛的不轻。众人大奇,两人招式精彩却不及这一声闷哼令人惊奇,因为喊痛的是猴汉子。奶奶的,好厚的脸皮,疼死猴爷爷啦。再看壮汉脸上,毛都没断一根,脸…
  • 邪魅君主:腹黑召唤师
    邪魅君主:腹黑召唤师
    前世,沐寂幽惨遭背叛,重生异世,只想找户好人家种种田生个娃。但是,她那个妹妹却处心积虑想要她死,沐寂幽会乖乖就范?“笑话,怎么可能,我沐寂幽又不是圣人,既然你想我死,那我就让你先死”正在沐寂幽带领萌宠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他又是怎么回事“娘子,你看了为夫的裸体要对为夫负责”沐寂幽一脸汗颜地看着…
  • 双界幻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