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清灵】的小说是什么?
  • 纯悫皇贵妃——清灵传
    清穿之纯悫皇贵妃txt下载
    我乃纯正四爷党,正在向博爱党进发。一直在看清穿小说,也很想试着写一写这类的小说。现在总算是下定决心了。我写的不是穿越,也不是正史,只是在有史实的基础上联想了一些可能发生的故事。————————清灵性格善良外向,有些小聪明,却又在浩大的宫闱里起不了什么作用,有些胆小,却偏偏连连得罪别人,有些…
  • 易大佬的小室友
    室友 大奶女友 小仪
    【禁·抄袭转载】“这个女生长的倒是挺好看,但嘴怎么这么毒?”
  • 小仙很萌很倾城之相公,要宠我
    小仙很萌很倾城之相公,要宠我
    《小仙很萌很倾城:相公,要宠我》全集 作者:恰似一江绮旎 我重生?还是一派掌门的女儿?这是什么世界啊! 我修真?修仙?好哇,我先拐几个正太美男再说。 什么!妖皇的儿子也要来凑上一脚,恩,全收了。 美男,丹药、法宝,一样都不能少。 身边跟着无敌灵兽,手上拿着自制武器。 嚣张?我有本钱…
  • 小仙很萌很倾城:相公,要宠我
    小仙萌很倾城
    【绮旎最新幻情小说《素手仙医》求支持】我重生?还是一派掌门的女儿?这是什么世界啊!我修真?修仙?好哇,我先拐几个正太美男再说。什么!妖皇的儿子也要来凑上一脚,恩,全收了。美男,丹药、法宝,一样都不能少。身边跟着无敌灵兽,手上拿着自制武器。嚣张?我有本钱,俗话说的好,女人不坏男人不爱!绮旎幻…
  • 叶罗丽X你是我的唯一
    小说《叶罗丽X你是我的唯一》TXT百度云
    【禁止模仿,抄袭,搬运,发现必究】本该被人所抛弃的女孩,以为自己走向了终点,可不想,他遇到了仙境王子
  • 海贼王:我是清灵不是路飞他妹!!
    海贼王对不起我是路飞
    2020.3.11启笔2020.3.13首发2020.3.29签约群号:1125337809【进群答案:卿卿夜雨】「题外话:留意作者说喔~」......
  • 巾帼公主不在朝
    小说《巾帼公主不在朝》TXT下载
    阴谋、仇恨、爱情、亲情交织在一起,究竟是深陷其中,亦或是抽身而出,她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而一切更像是都注定好的,一遍遍轮回,也许谁都会在命运的...
  • 一品千面妃
    一品千面妃
    她是和亲公主,大婚之日,他正侧妃同娶,她是新娘,拜堂之事却与她无关。他,名扬天下的战神王爷,文武奇才,无心无情,却以风流传天下,没有人知道他暗藏的辛酸。他,一代帝王,不爱六宫群芳,不爱天下,只爱梦中那抹追逐无数个轮回的倩影,纵然身死魂灭,也甘之如饴。一场算计,一夜痴狂,误解遮蔽了心底狂涨的…
  • 乱世同盟
    九州乱世同盟
    本书已签约,完本保证,请放心收藏。清灵为了寻找失踪的姐姐,经过各种事情不断成长。与此同时自己父母的下落也渐渐的得知,然而就在这时,...
  • 缘鱼之夏梦
    夏之情缘梦剑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缘鱼之夏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缘鱼之夏梦》作者:纆亦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