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渊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或跃在渊
    重生之或跃在渊
    书名:重生之或跃在渊 作者:夕鱼 或在渊死在末世,重生回末世一年前 意外开启家传之笔的秘密,随身空间,修仙秘籍,龙泉仙露池,蟠桃仙树 疯狂收购物资,等待末世降临,这一次他只想好好活着 可却怎么就遇上了这么个货 龙战野是A市军区首长,特征有三:步枪,香烟,王八之气 “夫人,别…
  • 龙腾成长系统(龙儿)
    小说《龙腾成长系统(龙儿)》TXT百度云
    作者:海渊龙儿2012.12.21过去了,什么事也没发生。“什么都没发生?”回到六年前的龙渊喃喃地道。“龙腾世纪成长系统助手龙女为你服务。”龙女萝莉甜甜的声音又是让人无比销魂!重生、慢热、温馨、系统二十大主课,生活类、艺术类、健武类、军事类技能层出不穷!学习级别:初级、第一章贫困的重生当斜…
  • 龙腾成长系统
    龙腾小说系列小说
    过去了,什么事也没发生。“什么都没发生?”回到六年前的龙渊喃喃地道。“龙腾世纪成长系统助手龙女为你服务。”龙女萝莉甜甜的声音又是让人无比!——————重生、慢热、温馨、系统————二十大主课,生活类、艺术类、健武类、军事类技能层出不穷!学习级别:初级、中级、高级、大师级、圣级“我说不至于吧…
  • 桃花仙村
    桃花仙人
    穷小子楚渊养虾为生,意外获得上古传承,从此开启逍遥人生。拳打恶霸,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养虾之余,顺便修修仙,给美女治治病。成为乡村首富,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 龙腾成长系统
    龙腾成长系统
    《龙腾成长系统》全集 作者:海渊龙儿 2012.12.21过去了,什么事也没发生。“什么都没发生?”回到六年前的龙渊喃喃地道。“龙腾世纪成长系统助手龙女为你服务。”龙女萝莉甜甜的声音又是让人无比销魂!重生、慢热、温馨、系统二十大主课,生活类、艺术类、健武类、军事类技能层出不穷!学习级别:…
  • 执法人
    人我执和法我执
    小小一家图书馆,角落里封藏着六界的罪恶,被封印的妖兽全部逃脱
  • 春色映朝阳
    春sè映朝阳txt下载微盘
    推荐光的小白女强穿越文:邪王压醉妃一句话简介:正在她欲.火难耐之际,身下男人却一翻身将她反压至身下,邪魅一笑:“小娘子,我来教你如何?”光:此文略有肉肉,不喜者勿入撒·~~~~~~她叫春子丹,高干家庭出身的长孙女。他叫马东阳,豪门长公子,贵族集团唯一法定继承人。从小,他叫她子弹头,她叫他死…
  • 捭阖天下之沉渊行
    余夏阮凌峰《捭阖天下之沉渊行》
    蚍蜉撼树天亦倒,螳臂当车山欲倾。江山代有才人出,青梅煮酒论英雄。
  • 首富小神农
    小汤山脚,水洋村。夏天燥热的很,村里路上没什么人,不管是小姑娘大媳妇还是老少爷们都搁家里或者老树下纳
    高中毕业后外出闯荡几年没什么起色,失去斗志回家混日子,意外得到神农氏第十分氏的传承,依靠《神农经》和掌仙术,还有道观小院里散落的灵药,逐渐发家致富改变命运,培植花草、灵药,种种田、承包果园、鱼塘,一不小心成了汤山镇首富。
  • 妖孽王爷绝世妃
    绝世小说妖孽王爷
    她是朝音城桓郡主,绝色倾城,荣宠天下。他是儒雅温润亲王,断崖红玉,寒梅之约。面对她却猩红了眼,紧抓住她的胳膊:“你想干什么?做宠妃?攀龙床?当皇后?”他是妖娆异国使者,九姬匍匐,艳色无边。强强相遇,他伸手钳住她的下颚:“你便是绝色倾城的桓郡主?侍寝如何?”他是逍遥世外公子,白衣飘裾,凭箫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