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温世】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总裁的失忆娇妻
    总裁的失意小娇妻
    三年前风雨夜,他为了另外一个女人将她抛弃,四年的婚姻却只换来一张离婚协议书。三年后,她失去记忆归来,阴差阳错之下又与他牵扯不清。男人皱眉,眼里是不加掩饰的厌恶,“宁夕,你又要搞什么把戏。”她懵懂无知,叫他“穆总”,说着不认识他的话语。心渐渐沦陷,三年前扑朔迷离的一切终于拉开帷幕,真相被呈现…
  • 失忆娇妻:傲娇总裁吃定你
    失忆娇妻:傲娇总裁吃定你
    《失忆娇妻:傲娇总裁吃定你》三年前风雨夜,他为了另外一个女人将她抛弃,四年的婚姻却只换来一张离婚协议书。三年后,她失去记忆归来,阴差阳错之下又与他牵扯不清。男人皱眉,眼里是不加掩饰的厌恶,“宁夕,你又要搞什么把戏。”她懵懂无知,叫他“穆总”,说着不认识他的话语。心渐渐沦陷,三年前扑朔迷离的…
  • 一念相思许流年宁夕穆英旭
    穆英旭穆念《一念相思许流年宁夕穆英旭》
    失忆后的宁夕忘记了所有伤害,却终究忘记不了穆英旭......"
  • 女二与男二he了
    女二与男二he了
    [穿越重生]《女二与男二he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疯狂的虫子(晋江完结) 一句话简介:苏灵灵穿越后,六王爷就放弃了当皇帝,一心只想和她生宝宝。 得到人生重置,穿越到一本书里的傻白甜女配身上的苏灵灵,因为嫌弃原主把好好的一副好牌打烂,所以成为“她”的那一刻,她就毅然决…
  • 道说无言
    小说《道说无言》TXT百度云
    他深夜来到开封府衙,为了追寻两年前纳兰家族受袭案。这案子无神无息的被平复下来,与案件相关的张大人被调离到了开封府,这里面众多疑点使得他不得不暗自调查。他,雅挚,四岁来到纳兰家,被纳兰荣阙收为养子。养育之恩不可不报,他没有想到的事是,这一步一步的调查,却牵扯到一件尘封多年的一桩惨案。这惨案又…
  • 天赐萌宝:爹地宠妻太高调
    天赐萌宝爹地宠妻太高调
    他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清冷尊贵,无所不能。然而,养母改嫁,男神华丽丽地变成了她的三叔。恋情无望,夏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强行将男神扑倒,吃抹干净后,潇洒离开。七年后,夏暖带着一对萌宝前脚回国,后脚就被他堵在了门口!他阴冷地站在门口,双目猩红,“夏暖,七年前的霸王餐,该算账了!”她弱弱开口,“…
  • 豪门强宠:绯闻老公欠调教
    小说《豪门强宠:绯闻老公欠调教》TXT百度云
    沈墨凌,站在食物链顶端的钻石男,爱慕者如过江之鲫,大排长龙。可惜他不近女色情有独钟,偏偏只宠温婉上天,妒煞旁人。助理紧张来报:“BOSS,夫人把您送的求婚钻戒拍卖了!”沈墨凌冷眸微眯:“不喜欢?再订做个更大的!”助理更紧张的来报:“BOSS,夫人微博被您的脑残粉围攻!”沈墨凌剑眉一蹙,打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