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温莞】的小说是什么?
  • 前夫,后会无期
    前夫后会无期消晓晓
    三年婚姻,两人相敬如宾。娶她,不过是因为在他突然想结婚的时候,她刚好出现而已。嫁他,不过是因为身边适合结婚的人只有他而已。没有喜欢,也没有不喜欢。温莞一直以为,在这场无爱的婚姻里,两人会这么相亲相爱一直平淡的过到老,只是灾难降临的时候,她才知晓,原来一切都只是早有预谋。云西成以为,自己身边…
  • 香蜜之心上人如玉
    小说《香蜜之心上人如玉》TXT百度云
    见君一眼,心已沉沦。“以后就陪着大哥哥,这样你就不是一个人了。”“这世间,我只想与你,白头偕老。”润玉喜欢她,喜欢自己这个看着长大的姑娘,喜......
  • 莞然一笑,澄心依旧
    莞然一笑
    【连载中,前尘篇已完结】这是一个刚开始以为是温馨沙雕小甜文,中期画风突变虐恋情深,后期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一个文。坑:姑苏求学✔温家射猎✔屠戮玄......
  • TNT:乌托邦白玫瑰
    温莞刘耀文《TNT:乌托邦白玫瑰》
    总有人说少年未来可期,可温莞有没有未来都是未知数。
  • 作精女配没有求生欲
    [腐书]作精女配没有求生欲
    作精女配没有求生欲作者:南苇简介:一觉醒来,好容易从群演混成流量小花的苏晚意穿进了一本豪门狗血甜宠文第1章“让她滚!”“让她滚出我们温家!”“滚啊!”水晶杯的碎裂声伴着妇人歇斯底里的叫喊声,炸响在苏晚意的耳边。拍戏了?!苏晚意一个激灵,挣扎着想要醒过来,昏沉的大脑受到刺激,立刻一阵剧痛,像…
  • 暖婚
    暖婚
    先不说从前他浑头时对温莞造成的心病,暂且看看他那个妹控到变态程度的大舅子,季晏觉得,他三十岁完成成家立业的想法也太艰难了些。季晏:“咱们什么时候领证?”温莞:“哥哥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再处处!”季晏阴恻恻:“是吗,我认识你都二十四年了,还短?”温莞:“”深夜十点,某知名论坛上出现了一…
  • 贺先生恋恋不忘续集
    贺先生恋恋不忘哒哒兔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的续集来啦,剧情纯属虚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嫡女重生:相公,请多指教
    相公请多指教古灵
    原名(丹青绘情暖)温莞清是国公府里最尊贵的嫡女,也是众人口中最不守妇道不知廉耻之人。这一生她都自认敢爱敢恨,可最后却只落得个众叛亲离的下场。大婚之日,四九城里那个曾经最不可一世的温莞清穿着大红的喜袍跳水自尽了,带着被践踏的所剩无几的尊严结束了这短暂一生。再睁眼,却回到了十六岁那年,那年祖母…
  • 作精女配没有求生欲
    作精女配没有求生欲
    晋江VIP2022.12.18完结 总书评数:665当前被收藏数:2107 穿成书中秾丽明艳、妖娆妩媚的的炮灰女配,上辈子用了十年时间才从群演爬成当红小花的苏晚意乐了,这容貌可真是老天爷赏饭吃,这辈子她一定在娱乐圈混它个风声水起。 苏晚意不打算招惹书中的极品,可那些极品们却不打算放过她。偏…
  • 桃花为聘
    桃花为媒星辰为聘
    她出生的那天,就预示了她的不平凡。秋日的宛丘,一夜之间,桃花尽开,百鸟来朝。天降异象,视为非兆,陈国朝野流言四起。国相师卜卦,得百年难得一见的天卦,称此女生来便带桃花劫,有天人之姿,会引天人之灾生灵涂炭,战火不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桃花为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