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游康】的小说是什么?
  • 光影乱
    小说《光影乱》TXT百度云
    作者:康乾一突如其来的挑战“哥哥,抓住我的手。”在十字路口,亭亭玉立的女孩伸出左手。“都说了,不要再叫我哥哥,我不配。特别是在学校,被那些能力者,Lv什么的知道了,我就糟了。昨天才被那个什么Lv2的李异折腾了一番。”男孩左脚一拐一拐走到女孩身边,握着她的左手,一步一步撑过马路的对面。红楼市…
  • 我的决斗卡组意义不明
    马利克伊西丝《我的决斗卡组意义不明》
    一觉醒来,名为康特的蓝星青年实现了所有牌佬的终极梦想!穿越到了动漫《游戏王》的世界当中,成为了十六岁的富家少爷——云游康。多年以后,云游康君临打牌界,成为了新一届的“决斗者之王”,引来无数媒体争相报道。“各位,如何评价云游康的决斗实力?”武藤游戏:“云游康是一位真正的决斗者,他是魔法与怪兽…
  • 悠闲聊天群
    悠闲聊天群
    《悠闲聊天群》 作者:想发财的猫 世人修仙修道修长生,我独修心! 修自尊自重、毫无畏惧的坚持心! 修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永恒心! 修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义心! 修行善积德、怜悯众生的慈悲心! 走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修心之旅,之中遇到了许多妖魔鬼怪、牛鬼蛇神,经历了各种奇闻异事,女孩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