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潘云】的小说是什么?
  • 天武云起
    潘云朱珠《天武云起》
    在这片名为天武大陆的土地上,灵气是一个人强大程度的证明,也是成为武者的必要条件。在偏远的小村子里,一个灵气为0的熊猫族少年,却梦想着成为最强的武者。他曾失去很多,但也得到更多:半册来历不明的笔记,一支有点话痨的武器,还有无数相互扶持的伙伴。他领略过十二王国各异的文化科技,在古城学院中修行,…
  • 全民转生的我超勇哒
    潘云三波丽《全民转生的我超勇哒》
    全民转生的世界,穿越而来的潘云一脚踏入了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这里是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好在他拥有了无限复制的能力,带领他走上踏上强者之路。......第一个世界:《天空侵犯》我将用手中的力量,解救深陷地狱的人们,挽救日渐走向崩坏的世界。......第二个世界:《东京喰种》错误终将被改写…
  • 人在斗罗,开局武魂黑化了
    开局斗罗武魂黑化
    穿越斗罗大陆,没有任何系统的潘云,已经做好了混吃等死的准备。万万没想到,武魂觉醒当天。因为对武魂和身体的种种情绪,金手指竟然出现了,只是这个金手指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您对自己的武魂产生了失望情绪,武魂自主情绪觉醒,开始根据您的记忆开始逐渐黑化,......】
  • 一時性起
    時起云txt微盘
    【】一时性起(美攻强受攻宠受)序「呜呜,我不要走啦!我不想去法国!我要待在云哥哥身边!」有着金色卷发猫眼状碧眸的小男孩拉住一个身形修长有力的大男孩的衣摆,哭号着:「我不走!不走!我要待在中国,我喜欢云哥哥!」而站在飞机检票入口处的大人满脸的无奈,不停地看手表。被小男孩拉住衣角并被称作云哥哥…
  • 间道
    间道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空,它未载于任何已知的史书当中,这里没有法力与灵力,也没有魔法与斗气,有的只是人们对人体更深的探究与认知。这里的修行者们认为人的潜力来源于自身的血液,他们将这种力量称之为“血气”,随着修行的深入,血液的形态亦随之进化,修行者亦因此被划分为:炼血、化血、凝血、婴血、合血、圣血…
  • 最佳医婿
    最佳女婿医婿
    面对同事的嘲讽欺凌,丈母娘一家的冷暴力,身为潘家上门女婿的林辰,意外得到了一门奇妙的功法,从此一朝崛起,走上逆袭之路!
  • 温柔半两 情深半生
    温柔半两 情深半生
    晋江VIP20210520完结 总书评数:359当前被收藏数:369 第一次从电台里听见他的声音,萧若刚好21岁。 半年后,她站在电台门口见到他,双眼红红。 那一刻,她确定了一件事:就是他了啊。 那个生的俊雅,全身却没有一丝烟火气的男人; 那个让她心如擂鼓、让她忘了矜持,让她全身硬骨化成水…
  • 末世女王A爆全场
    小说《末世女王A爆全场》TXT下载
    太空病毒席卷全球,生命的进化即将开始,在这黑暗的乱世,谁是狩猎者?而大学生宁妍开启了强势的进化模式,在残酷的乱世中历经人性考验!宁妍拳打丧尸,脚踩巨兽,把居心叵测的渣男绿茶打得痛哭流涕,建基地搞生产带着众人重现末世曙光。“末世女王驾到,统统闪开!”...
  • 别有洞天(H)
    别有洞天2003
    黑道大佬攻x清纯小妖精受,甜虐,r18,he。
  • 末世的进化者
    男主女主是李诺,潘云,孙晔龙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黑暗的世界,这是一个信仰全无的世界,这是一个秩序崩坏的世界;你,准备好迎接黑暗的降临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