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潘震】的小说是什么?
  • 雄兵连之烈阳之主
    超神之烈阳之神
    国泰民安?并不是只靠忍让就能够得到的。文明与文明之间,要么你把我打趴下,要么我把你干掉。重生为烈阳文明的皇族,与帝蕾娜是兄妹的帝乾坤。因为上任太阳神的缘故,并没有因为长子的身份,而成为新任皇帝。反而是代表温暖和和平的妹妹蕾娜,成为了烈阳的皇帝。被封为秦王的帝乾坤,因为激进的性格被潘震不喜,…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超神学院之神shòu白泽
    鲸鱼阅读VIP20181114完结 字数:121万字收藏:1999人气:103844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 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 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 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超神学院黄泽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属于二次元的故事!不是洪荒流!看清楚哦!)书友群:613642209欢迎各位书友大大加入…
  • 重启二零一零
    重启二零一零
    中年商人杨一沛因一场离奇车祸回到高中时代灵气复苏,异能觉醒。追追妹子,赚赚小钱。重启二零一零杨一沛:我只能说,我无敌了!...
  • 超神之开局从烈阳开始
    陈泽凯莎《超神之开局从烈阳开始》
    降临烈阳,陈泽身有未开发出来的虚空引擎,表示不敢随意拿出来,怕被人弑在了某个角落。德诺大战后,太阳神帝鸿坤自裁化作星核守护烈阳星的稳定!而陈泽与潘震一起临危授命成为了烈阳星摄政王,在新的主神“蕾娜”还未成长起来时,陈泽开启了为保烈阳的安危踏上了旅途。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 混在超神学院的影子
    小说《混在超神学院的影子》TXT百度云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阴影是我的外衣,阳光是我的掩饰,到处都是跨星际战争,神体多如狗,危险度极高的超神学院中。陶然,一个穿越过多个世界,却又惨死早原世界主角手中的青年,这次决定夹紧尾巴重新做人,做一个隐藏在阴影中的影子,无声无息,无影无踪。
  • 超神世界:我的女友是琪琳
    小说《超神世界:我的女友是琪琳》TXT百度云
    一朝梦回!秦黎来到了超神学院的世界。并且拥有一个完美的女友,琪琳!本想着安安静静种田,美美满满养生。却是觉醒超级基因,从此,秦黎的生活变得有些不同。天使,恶魔,饕餮,雄兵连?秦黎发现,这个世界,唯有自己可以称霸!别的,太弱,容易跪!!!
  • 雄兵连3之神河传奇
    雄兵连3之神河传奇 漫画
    本着自己对雄兵连的理解,续写雄兵连故事。凉冰进入黑洞是否是卡尔的阴谋?神权会议会引发什么战争?银河之力划破虚空的不确定因素到底是什么,虚空计划是否会失败?卡尔是否还有阴谋,还有天使之王彦和银河之力的千年之约,是否会是一个传颂千年的爱情,一起期待雄兵连未来的故事吧
  • 超神学院之开局签到英雄联盟
    张默头疼的看着打成一团的两个人!关键这两个人他都还认识!刘闯他初中的同学!葛小lún他高中的同学!自从他
    穿越到超神学院世界,获得了英雄联盟系统。要和莫甘娜干架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学院之开局签到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超神学院魔法师
    魔法师学院
    超神学院魔法师-永远是新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