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灵君】的小说是什么?
  • 综穿盗墓:姑姑来袭
    综穿盗墓:姑姑来袭
    综穿盗墓:姑姑来袭(宁宁是只猫)
  • 一品女掌柜
    灵君张氏《一品女掌柜》
    21世纪的三流大学的会计专业毕业生,混职场三年,还是菜鸟级别。怎知一朝穿越,她借用了大唐采茶女花月影的躯体,凭着骨子里的一股不服输的劲,借着大学挂红灯还顺利毕业的那股干劲,过五关,斩六将,在大唐的商场上终将踏出平一片地?大历年间的俞云深,自小聪颖乖巧,三岁能字,五岁能诗,十岁能文,正当所有…
  • 从氪金开始修仙
    从零开始的氪金修炼
    “儿子,我帮你拿了块地。”“快递?顺丰还是圆通?”“什么顺丰圆通,就是一块地”【检测到固定资产增加,降低氪金值,剩余氪金值:0】【请宿主尽快花钱,获得氪金值。】“老爹,以后你儿子想自己挣钱,别再给我买东西或者打钱了,真的”王宝仙听到系统提示欲哭无泪地说道,他重生成为首富之子却感受不到有钱人…
  • 如意蛋
    如意蛋番外txt下载
    偶然之下,碧华灵君得到一颗由如意玉所化成的蛋,称做如意蛋,号称能令持有者心想事成,想孵出什麽就能孵出什麽!全天界都知道碧华灵君不爱鸟禽类的灵兽,但谁也没想到他会孵出一隻毫不起眼的灵虎。若只是隻不起眼的灵虎也罢,可为何这隻灵虎东蹭蹭西凑凑,总爱招惹府中其他灵兽?莫非如意蛋孵出来的灵兽连喜好都…
  • 如意蛋(结局全)
    如意蛋(结局全)
    一它蜷在一双手中,在清风里眯起困倦的眼。那双手将它捧得小心翼翼,它在掌心里窝得很受用。手的主人也是它的主人。它听见主人十分谄媚地笑,更加谄媚地向它的前方说:“宋兄,衡文兄,你看它是不是很可爱?”二碧华灵君是个爱养灵兽的神仙。尤其是毛茸茸的灵兽。碧华灵君觉得自己并不是个娘娘腔的神仙,但是,每…
  • 玩弄病娇太子后他哭了
    小说《玩弄病娇太子后他哭了》TXT百度云
    太子夏灵君体弱多病,一出生便被送去寺庙修福。枕绿:任务是攻略他?系统纠正道:不,是玩弄。枕绿咋舌:会不会太狠了。灵君体弱昳丽,深居寺院,不知人心险恶。枕绿一通勾诱,未体验过情爱的他果然跌入万丈红尘,身败名裂,被寺院驱逐。枕绿首战告捷,对他说:“你真蠢,我从未喜欢过你。”系统:哦吼,够狠。废…
  • 如意蛋
    如意蛋
    《如意蛋》[完结][因出版结局暂缺,灵异神怪 作者:大风刮过 它蜷在一双手中,在清风里眯起困倦的眼。 那双手将它捧得小心翼翼,它在掌心里窝得很受用。手的主人也是它的主人。它听见主人十分谄媚地笑,更加谄媚地向它的前方说:“宋兄,衡文兄,你看它是不是很可爱?”
  • 亲亲鬼老公
    鬼王老公,玩亲亲
    在21世纪的现代大都市,人们都相信科学,那些鬼神之说也就被人拿来吓唬孩子用的,其实它们是存在的。小瞳不会写什么华丽的文字,呵呵,所以有一些白话文,还请喜欢这篇文文的亲们多多包涵~此文是一对一,希望亲们喜欢。谢谢,多多支持。&
  • 破之狩魔
    灵君兰撒《破之狩魔》
    自家族覆灭后,为求一处安身之所,她附身在死去的魔公主身上,以公主的身份活在地狱异界,但这借来的幸福并没有维持多久,那一天,在她的眼前,一切都......
  • 奇葩武徒
    武侠小说奇葩名
    他五岁觉醒血脉,被战神殿看中,收入门下,震惊整个帝国。十年后回到家中,我的天哪,走时五岁,现在看起来怎么才六、七岁啊!娶了帝国最美的公主,可第一晚居然尿了床......奇葩的开始,预示着奇葩而传奇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