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煜泽】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追妻套路深
    陆少追妻套路深
    采薇书院VIP20201211完结 字数:101.2万点击:3.4万 她知道他心尖有白月光,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他。婚约为期一年。“时锦,一年而已,这一年,我要叫你生不如死!”婚后第一天,却在医院里碰到了他挽着前任出现
  • 限时蜜令:逼婚狗带
    小说《限时蜜令:bī婚gǒu带》TXT百度云
    她是半吊子的心理医师,接到任务去开导活断袖,没想到这个断袖这么帅哒!为了坐实他的身份,她妩媚躺床露大腿,被某人黑着脸扔出去,她眨眨眼,真是个断袖好可惜!只是当她对他卸下防备,得寸进尺却引来反被吃抹干净的下场时,才猛然悔悟,谁说这男人是断袖的!你站出来我保证不砍死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限时蜜…
  • 限时婚妻不可欺时锦陆煜泽
    隐婚甜宠时锦 陆煜泽
    她知道他心尖有白月光,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他。婚约为期一年。“时锦,一年而已,这一年,我要叫你生不如死!”婚后第一天,却在医院里碰到了他挽着前任出现10048782
  • 叶罗丽精灵梦之完美逆袭
    夏唯思思《叶罗丽精灵梦之完美逆袭》
    在她从仙境回来,陷入了昏迷状态。经过一波三折,恢复了记忆,但由于必须选择光明与黑暗,最后选择了黑暗。她明白了他回来的原因,加上人类对她的关心......
  • 弃妾不受宠:绝色弃妇(全文)
    小说《弃妾不受宠》TXT下载
    大婚之夜,她的新郎挑起她的下巴眼中的神色,皆是不屑与讽刺“你可知道,嫁给我君煜泽,是需要多大勇气的一件事情?”低低的,带着魅惑的嗓音,出自他那美若琼花的唇瓣下一刻,她整个人已经被他一脚踢出老远,头部撞击在圆柱之上,血流如柱他残忍噬血,视女人为掌中玩物,喜怒无常,却又美得惊人鞭打,践踏她的尊…
  • 偏执帝少的心尖宠
    偏执少心尖宠
    【封面伪高冷】【设定偏古风+文笔贵爵风,1v1双洁cp】十年前狼群杀戮之夜,少年执起她沾满狼血的手笃定的说要保护她一辈子。她啼笑不已,心想这个男生真是不自量力。十年后他成了月镜帝国桀骜睥睨众生的帝王。她被陷害下毒失忆,两人再次相遇。他践诺,宠她护她爱她,倾尽整个月镜帝国之力独宠这个女人。“…
  • 穿越紫为游古代
    穿越紫为游古代
    《穿越紫为游古代》作者:蓝天冰璇 丛萍灵,紫莲花,神光降下,为等待万界的母亲。 异界,多少男子为之倾倒。可她,却不允有情。 不是她的错,不关她的事,那是与生俱来的! 跨越一条银河系,来到另一个不似有存在的星球上。 还真奇了怪了!美男大把往这儿涌,穿越也成流行。 原来 穿越的人是这么的多…
  • 招惹上瘾:病娇佛爷掌中娇又逃了
    小说《招惹上瘾:病娇佛爷掌中娇又逃了》TXT下载
    【1v1,双洁,病娇,偏执,黑化】苏凝芷招惹上了一个不该招惹的人。他戴着极尽温柔的面具接近她。疯魔似的将苏凝芷拖入无尽的深渊之中,禁锢在他的怀里,病态般的宠爱。“苏凝芷,你逃不走的。”佛煜泽眼眸深沉的俯视着笼中的金丝雀。她只能属于他。
  • 穿到青楼当妈妈
    末穿红楼妈妈网
    女主穿汉服和朋友去故宫玩,没想到竟穿越,且穿越还不按套路出牌,居然穿成了青楼当妈妈
  • glass玻璃海sea
    王俊凯乔米儿《glass玻璃海sea》
    这些年,过的不好不坏,只是偶尔会想起你。这些年,过的不好不坏,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你是如何回忆我的,带着笑或是泪吗?这些年来,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