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燕梓】的小说是什么?
  • 权倾大明
    权倾大明txt全集
    ()()    永乐元年,靖难功臣之子,一个十岁顽童,成了永乐帝第一谋士道衍的关门弟子!    “社稷之栋梁,乱道之狂徒!”    一头跨越了历史的稚虎向苍天出第一声咆哮&
  • 颠覆皇权-妖娆太子妃
    小说《颠覆皇权-妖娆太子妃》TXT下载
    作者:姚聘书籍简介:本是凤京权贵的叶家嫡女叶挽思,爹不疼娘不爱,嫡女身份被伪善庶妹霸占,亲母冷言恶语,亲爹阴谋算计,宗族庶妹栽赃陷害,层层诡计接踵而来。很好!且看她纤纤素手如何掀起腥风血雨。亲爹算计算丢了命,母亲狠毒那就断绝关系,庶妹阴险我一个个送你们上西天,渣男求爱,对不起回炉重造吧你!…
  • 颠覆皇权—妖娆太子妃
    文昌二十年,冬,碧城云峰山。云峰山因其山顶终年云雾缭绕,站立于山顶之上仿佛置身云层,飘渺的云烟似莅临
    本是凤京权贵的叶家嫡女叶挽思,爹不疼娘不爱,嫡女身份被伪善庶妹霸占,亲母冷言恶语,亲爹阴谋算计,宗族庶妹栽赃陷害,层层诡计接踵而来。很好!且看她纤纤素手如何掀起腥风血雨。亲爹算计算丢了命,母亲狠毒那就断绝关系,庶妹阴险我一个个送你们上西天,渣男求爱,对不起回炉重造吧你!没有亲人庇护她一样混…
  • 颠覆皇权-妖娆太子妃
    颠覆皇权-妖娆太子妃
    颠覆皇权—妖娆太子妃 作者:姚聘 内容介绍 本是凤京权贵的叶家嫡女叶挽思,爹不疼娘不爱,嫡女身份被伪善庶妹霸占,亲母冷言恶语,亲爹阴谋算计,宗族庶妹栽赃陷害,层层诡计接踵而来。很好!且看她纤纤素手如何掀起腥风血雨。 亲爹算计算丢了命,母亲狠毒那就断绝关系,庶妹阴险我一个个送你们上西天,…
  • 天师饶命
    天师饶命起点
    天庭封印,地府轮转,千年浩劫将至,万鬼肆虐人间。太玄天师道第一百零九代传人燕梓,字承宗,现为地府正职阴差。捉鬼非他本愿,奈何现实逼他入行,按次收费不带赊账,否则带你去地府转转。你要捉个女鬼玩玩?也行,特殊服务收费翻倍,先付一半吧!你要弄个女妖暖床?这个有点困难啊!现代妖类稀少,比熊猫还难找…
  • 醉心江湖
    醉心江湖
    江湖太复杂,而人的欲望总是无穷无尽,于江湖中追逐名利,无休无止,总觉得自己看透了江湖,凌驾于江湖之上,殊不知早已沦为名利的奴隶,在江湖中不过沧海一粟,古往今来多少英雄豪杰,不过昙花一现。没有了谁,江湖仍是江湖,恩怨情仇,功名利禄,或许江湖真是一个利益的江湖。一人,一段恩怨;一人,一种情仇。…
  • [综]宇宙大爆炸
    [综]宇宙大爆炸
    [综]宇宙大爆炸(钮祜禄三色)
  • 凤凰引:魔王的弃妃
    凤凰引魔王的弃妃相似的小说
    征战三年,十七终于陪心爱之人楚凌天登上皇位。没想到,下一刻就被他反手锁入冷宫,以致被剜心弑子惨死牢狱,只是为了复活他的亡妻瑶华。一朝重生,打乱时空降临到四十五年前。这一世,她决定只为自己而活。结果却发现,这世的兄长居然是前世的师尊,前世的朋友居然成了这世的仇敌。更令人悲愤的是,她相伴了三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