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爱葛妮丝】的小说是什么?
  • 光暗圣女
    卡洛爱葛妮丝《光暗圣女》
    穿越到一个光明神殿与黑暗神殿相亲相爱的世界,还有一些智商余额不足的亲人、纯物理攻击的徒弟、刷三观的精灵、十分‘正直’的光明圣女。——求怎么活下去!急!在线等!哥你为什么会这么的DIO,精灵族为什么全都是‘淑女’徒弟你为什么变成了‘马猴烧酒’为什么我的金手指会这么坑。哥:这是你教我的。精灵族…
  • 穿越女主角
    主角穿越女儿是女神
    ()()()()ampampampamp“利安,你就安心的去吧,既然我来到了新世界,我可不是那种软趴趴,优柔寡断的男主角!”ampampampamp“我要凭借主角光环建立后·宫!我要把自己喜欢的妹子全部收入囊中!哇哈哈哈哈”ampampampamp当然,尤其是那位第一女主角,那双黑丝裹着的…
  • 我在精灵至上的文明裂开了
    小说《我在精灵至上的文明裂开了》TXT百度云
    我真的裂开了,不管是心态还是物理意义上,别人变身都是男变女,女变男。到我这一觉醒来怎么就分裂成两个了,一人扮演两角,又是俊男又是靓女的,在这九成土地都已经被‘残暴’的精灵占领的世界,又该如何努力的活下去呢?什么?男的勾引富婆,女的勾搭土豪?别开玩笑了,在下卖艺不卖身。
  • 最强王者:我是只河蟹
    最强弑神者河蟹章节
    托儿所:死亡如风,常伴吾身。儿童劫:无形装逼,最为致命。瞎子:如果暴力不是为了杀戮,那将毫无意义。而我河蟹:到底要多努力,才能让他们提起我优点的时候,不是因为长得帅!
  • 魔法少女奈叶同人风之岚歌
    魔法少女奈叶同人之我们的
    一个无比平常的少年,一次偶然,得到了魔法力量。之后,少年的生活变得不平常了,一个恶魔猎人的出现,与自己一样得到魔法的少女,以及相遇了另一位为了自己亲爱的母亲的魔法少女,双腿残疾姐姐的秘密,同伴之间的友情,魔导器与主人的羁绊,过去的秘密,少年
  • 兰诺斯战记
    战国兰斯下载
    魔法与剑的大陆,魔族入侵生灵涂炭,权利纷争的王国摇摇欲坠,背负神秘使命的平凡少年开启了一段传奇之旅
  • 荆棘城堡
    鲍德温约翰《荆棘城堡》
    塞恩克多大陆有七个王国,七位神灵守护着七个王国,千百年来,正义,邪恶,战争,征服纷纷在这片土地上演。在背后则是利益这头猛兽不断的释放着世界的恶意。“我不在用钢笔描述世界了,因为我想要改变这个世界。”——拜占庭帝国开国皇帝鲍德温一世手札
  • 大剑同人之苦艾
    小说《大剑同人之苦艾》TXT百度云
    就这样死了吗?因为组织的出卖,莫名其妙的被枪杀,接着更莫名其妙的穿越,老天是在考验我么?上辈子让我为了生存而去杀人,这辈子让我为了生存去杀妖魔,这该死的命运为何总要缠住我这一生我将如何走下去茉伊拉(Moira)命运的含义。组织代号:Vermouth(意大利文),也称苦艾,是一种酒的名字。这…
  • 魔幻双游记
    男主女主是卡特,爱葛妮丝,玛格丽特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猪脚是一对农业大学的双胞胎兄弟,在一次执行“泡妞计划”时,灵魂被悲催的送到另一个魔法文明星球重新投胎。面对新的身份、新的环境与未知的魔幻新世界,看兄弟俩是如何一路嬉笑怒骂、游戏凡尘、历尽艰险、登顶成神的。本人首次写小说,纯属业余爱好,对文笔要求比较高的读者请多多包容。如果能让大家多一点…
  •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小说《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TXT百度云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全集 作者:香酥红豆 主角杨爵在网吧“撸啊撸”时意外触电,结果穿越到瓦洛兰大陆,演绎了一段无比精彩,堪称“最强穿越”的穿越人生! “兄弟!跟我走!老子带你去打劫!”海盗船长与他称兄道弟。 “嘘!别出声!老哥带你去泡妹子!”盖伦和他臭味相投。 “你胆敢捅我的菊花?难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