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牛丰】的小说是什么?
  • 漫游在明末
    朱智孙之清《漫游在明末》
    《漫游在明末》故事提要——为什么碰到多尔衮就要被追杀,碰到崇祯就被关起来。我不过是个中学生,还倒霉地是穿到小乞丐身上。我没造你们的反,又是个低调的人,干吗非逼我。怎么这些满、汉、蒙、回的美女都喜欢我呢?我还没有成年呢。那些牛人都跑那里了,不精通历史还是少去古代混。在明末后十年混日子,真的很…
  • 权驭大明
  • 天地枭雄
    天地雄心
    且看一世赌神穿越之后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天地枭雄群:107608123
  • 刚当上县太爷,就怂恿女帝造反!
    刚当上县太爷,就怂恿女帝造反!
    陆明穿越之后以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这个世界当上了九品县太爷!山高皇帝远的陆明打算就在这鸟不拉屎之处摸鱼躺平度日。升官发财来取老婆然而却不曾想新婚之日不久女帝竟然和新婚妻子交换身体。然后把他的吐槽听了个遍:“也不知道这狗皇帝有啥用,连年旱灾灾民连草都吃没了!还有心思搞花岗岩!”“这皇帝整天修仙…
  • 全能进化系统
    全能进化系统
    汪凡意外吞噬自小佩戴的一颗古代水晶,获得了来自上宇宙科技位面的全能进化系统。获得尸王血脉,我就是王!正道不容我,我便为魔!成就魔祖之位!系统?只是我的一个垫脚石而已!我将注定成就那不可超越的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