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玄仪】的小说是什么?
  • 挑个相公回天界
    玄仪云棠《挑个相公回天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堂堂天界上古之神,万兵之主的剑祖大人,居然被人坑下凡尘?这等奇耻大辱,待我回去定要你好看!等等你们两个是什么意思?警告你们离我远点啊,我可不想拖家带口回天界。哎哎哎!都说了别过来了,哎呀带一个回去,也行吧
  • 穿书:炮灰女配她成了修仙界团宠
    穿书:炮灰女配她成了修仙界团宠
    [穿越重生]《穿书:炮灰女配她成了修仙界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熙晴画易 【修仙+女主成长型+轻松+空间+团宠+无男主】 苏晚晚以为自己是书中的炮灰女配,正打算苟着发育,却没有想到原来从一开始陪着她的人,一个是她的契约兽,另一个是她的至交好友,本以为三观不同会错过的师尊,竟也…
  • 穿书:炮灰女配她成了修仙界团宠
    炮灰女配她成了修仙界团宠
    【修仙+女主成长型+轻松+空间+团宠+男主未定】苏晚晚以为自己是书中的炮灰女配,正打算苟着发育,却没有想到原来从一开始陪着她的人,一个是她的契约兽,另一个是她的至交好友,本以为三观不同会错过的师尊,竟也是前世护她爱她之人,正当她发现了穿书秘密,想奋起对付那个抢走她天命的穿书作者时,对方把自…
  • 情殇:冷王的罪奴
    情殇:冷王的罪nú
    《情殇:冷王的罪奴》完结 作者:花轻 楔子 伏乾王朝427年。 南边的鲁那国王宫年仅二十三岁的鲁那王炽磬捧着圣旨瘫坐在地上发颤王妃李嫣在一旁垂泪。 王怎样办?李嫣哭着问风髻露鬓淡扫娥眉肤若凝脂绝美的容颜上梨花泪点点一片惨白。 炽磬回过神来俊美如神的面目面貌神采复杂扔下圣旨把喜欢…
  • 情殇:冷王的罪妃
    伏乾王朝,427年。南方的鲁那国王宫,年仅二十三岁的鲁那王炽磬捧着诏书瘫坐在地上发颤,王妃李嫣在一旁
    荒淫无道的父王,倾国倾城的容颜没人知道,尊贵头衔的背后,她才是后宫最最可怜的那个女子一朝亡国落成奴,终生背负罪女之名左手是罪,右手是淫生不得,死不得对着他半块白玉面具下似曾相识的容颜小心谨慎的生存,忍受着不堪的折磨只为有朝一日,能再见见她的孩子★★★“自今天日起,朕替你更名为罪女,你可认同…
  • 若如雪
    若如雪txt
    作者:折断翅的飞鸟正文引子我叫若如雪,听名字大家一定以为我是个美女吧?我也很希望是,可惜我却是恐龙一只,相貌平平也就算了,还体重超标。也许老妈给我取这个名字也是希望我哪天能如雪一样轻盈吧!人家都说老天爷是最公平的,我虽然没有漂亮的容貌,但是我一直都有着好的运气,考上大学,大学毕业以后就有了…
  • 澜庭神王
    小说《澜庭神王》TXT百度云
    在澜庭大陆中,若想要成为强者,唯有觉醒自身武魂。唯有觉醒武魂才可成为武者。才能进行修炼成为强者,武技等级分别:天,地,玄,黄每阶段共十品。武魂品阶越高修炼的速度越快,
  • 从穿成功法开始修仙
    小说《从穿成功法开始修仙》TXT百度云
    少年立志修仙。少年收获一本功法。少年开始修炼。少年翻开功法,扉页上写着——“本功法独家版权所有,请开启付费阅读模式,当前内容不可见。”少年:
  • 帝缘法则
    叶青云武宗《帝缘法则》
    在玄武大陆之中,若想要成为强者,唯有觉醒自身武魂。唯有觉醒武魂才可成为武者。成为武者方可能进行修炼,玄武大陆中拥有数不尽的家族与宗门。讲述男主成就霸业飞升一统天界
  • 灵风曲
    小说《灵风曲》TXT百度云
    悠悠万载,沧海桑田。谁人能明白自己生来是为何?谁人能接触长生为何?谁人能找到世间的秘密?谁人能解释天地间的运转?太华灵宗的一群少年们,不是他们被卷入滚滚红尘,而是天地选择了他们,亲情的背叛,兄弟的反目,恢弘的战场,无限的怜惜,与世隔绝的爱恋这里有传统的文化,也有潮流的先锋!这里有光怪陆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