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玄奕】的小说是什么?
  • 师尊的极品大人 完结+番外
    师尊的极品大人 完结+番外
    晋江202074完结 前世莲蘅大人冷不防被暗箭穿心,夭折了。弥留之际,目睹好友师弟,那张冰块脸,横眉冷目,提剑就向他猛冲,估计是怕他没死绝,想再补一剑。 岂料,重生后,冰块脸成了他师尊! 磨刀霍霍,本待趁师尊不备,削他狗头。 谁知竟偶然发现,他这个师尊,喜好龙阳,妥妥的断袖,并且费尽心机想…
  • 师尊的极品大人
    师尊的极品大人
    [穿越重生]《师尊的极品大人》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山阴不是客 小星笑了起来,洁白的脸上红彤彤的,点点头:“这些花,跟玄奕哥哥很配,都一样好看。” 玄奕放下酒壶,轻抚她头顶,笑道:“小星也好看,长大后肯定是位倾国倾城的美人。” 此时,远处传来女人的喊叫声,小星将花塞给他,…
  • 君王策
    君王策 小说
    他八岁之时就眼见自己的母亲死于非命,祸兮福兮,从此金戈铁马享用天下,穷极四海只为博君一笑。本以为一生都只是不是花前,便是樽前。直到遇见了她......那个使尽浑身解数都收服不了的小女子,在他醉眼看花之时最会冷嘲热讽。这一个是山野精灵,一个是龙中贵族。一个是出尘脱俗,一个是天之骄子。两人偏偏…
  • 绝色妖孽玩专宠
    绝sè妖孽玩专宠的类似小说
    意外穿越,她还成了一个小婴儿?身边环绕八个小帅哥,争着抢着要照顾她?天,你们别扯,银家还很小的说!萝莉养成记,本以为养的是只萝莉,谁知那风华天下的八人待她长大后才发现,这哪是萝莉,分明是只豺狼!...
  • 且听凤鸣之回到现代
    且听凤鸣第二季现代篇小说
    凤舞和君临渊的情感何去何从敬请期待!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包涵!本原创作品,请勿抄袭!请勿转载!谢谢理解!
  • 邪王绝宠:极品丹妃要逆天
    绝品逆天邪妃 小说
    顶级杀手穿成异界废柴七小姐,丹田被毁,家人欺辱,还被长姐施虐致死。叶清念挑眉冷笑,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惩恶仆,虐渣姐,斗渣男,绝不手软。收宝器,炼丹药,赚银票,拿到手软。东西太多拿不下了怎么办?叶清念回头看了眼死皮赖脸跟着自己的某邪王:“过来,赏你点儿玩具。”某邪王挑眉:“丫头,本王把自己赏…
  • 跨世绝恋:鲛人泪
    玄奕阿芙《跨世绝恋:鲛人泪》
    他,是人界百年来的贤君,人界的皇!她,是鲛族公主,法术超然!然而他的祖父为了人界繁荣昌盛,举军灭了鲛人一族,唯独剩下她成为漏网之鱼!百年而后,他与她相遇,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夕玦说:“玄奕!百年仇恨!我定要人界血债血还!”释然笑道:“夕玦,你要的,我都可以给!哪怕是我的命!”
  • 从火影开始收集皮肤
    火影从收尸开始
    恭喜你获得三星级皮肤[宇智波鼬(学猫叫)]“喵!”一张印着小时候鼬的卡片映入眼帘,头上带着一对猫耳,还在兴奋得舔手手。好家伙,第一张三星稀有就这?这是一个从火影开始收集皮肤的故事,我肯定是个欧洲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不言风月只言卿
    现言小说风月
    他,是天帝最宠爱的儿子。而她,只是三清天上最微末的一届小仙。他们本当永无交集,却于那年桃花初雨,命运织缠。她成了他的妻,可他不爱她。他成了她的夫,她亦以为,她不会爱上他。然而因缘际会,却不知何时,又是何人,就此沦陷。玄奕!你不就是想要我的心吗?我把心给你便是了!如果你与鸢儿之间,我注定要辜…
  • 绝世妖孽玩专宠
    妖孽个个玩专宠免费全本
    绝世妖孽玩专宠(肉书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