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玄琴】的小说是什么?
  • 逆乱战神
    小说《逆乱战神》TXT下载
    他痴情却不多情,他杀人千万却无愧于心。宿命之争,千世情仇百世恨,神可弑,魔可灭,妖亦可屠。当路的尽头只剩下生与死,他却打破生死执掌轮回,当前世命运枷锁附身,他却解开了前尘往事。看一个不平凡的人如何走上一条更加不平凡的路,看这个少年如何无敌人间,看这个年轻人如何绽放出最绚丽的烟火。
  • 傲世狂修
    小说《傲世狂修》TXT百度云
    +++++++++++++++谢谢各位的支持,傲世狂修完本。+++++++++++++++++++++新书《玄天灵尊》发布!各位赏脸可以过去看看!一块神秘的石头将我带回修罗大陆!一群兄弟助我称霸大陆!一群女人让我享尽柔情!魂技之间碰撞出耀眼的火花,魔法之间迸射出夺目的异彩!骨翼一振,十步杀…
  • 灭世剑皇
    剑皇灭天
    三千世界,浮屠众生太古秘闻,上古秘辛延绵不断的圣战,征战何时才能抵达尽头。此起彼伏的阴谋,究竟何人才能值得托付。这是一个虚幻的世界,没有人知道它的尽头。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没有人知道它的来历。随着一声巨响,一位少年斩破一切,一切的诡异,最终敲响了结束的丧钟。(书友群:450290237)
  • 九天琴印谣
    九天琴印谣
    冥冥之中他们相遇,各自掌握“九天”的密码,她却将他送进了青楼她,倾国倾城却野心勃勃,是玄气高手;他,一朝穿越又伴她左右,为伊舍命;一人一琴一天下,一人一印一天下,他们君临天下,笑傲大陆,翻云覆雨,身边人始终不换。
  • 穿越之乱世少妃
    慕容玄琴《穿越之乱世少妃》
    倾城绝美的爱恋,她是遇上便会义无反顾的追爱女,穿越乱世,替婚为妃,自当一眼沦陷在了那心心念念却是另一个女子的美人侯爷,他说“你若是乖乖呆在本侯身边,当着夕怜的替身,本侯定当好好爱你,护你,疼你。”她却嗤笑而回“我可以爱的卑微,可,就算死,也绝不会当你的替身妃。”他执意,她倔强;他狠绝,她漠…
  • 谋妻有道之毒宠无良妃
    谋妻有道之毒宠无良妃
    书名:谋妻有道之毒宠无良妃 作者:青柚奶茶 内容介绍: 传言:慕家嫡女,嚣张跋扈,尖酸刻薄,欺压庶姐,三观不正,伦理不常。 慕芸溪怒摔:啊呸!纯属谣言。 某男怒:谁敢这么说他的媳妇?不想活了,来人,拖出去斩了,他家媳妇明明是温婉贤淑,贤妻中的贤妻,哪有那么不堪。 众人:呸!走开,妻奴没…
  • 灵宝道主
    灵宝道主小说免费
    穿越成一件灵宝,并且也有了一个系统。主线任务:带领灵宝一族崛起为巅峰族群。“乾坤鼎,你曾追随过女娲娘娘,乃是一件先天至宝,可愿化为人形,与为本座共修无上大道?”“诛仙剑,你原本是诛仙四剑中的一把杀剑,汇聚天地之杀气,不如与本座一同追求剑道之极致?”“伏羲琴,你原本是大神伏羲的至宝,何不化为…
  • 修罗天君
    叶晨叶炎《修罗天君》
    天地将崩,王者出世,万千世界,谁与争锋。在这一片名叫永恒天界的世界里,一位位来自于不同世界的强者书写着他们的传奇,在这一片永恒大陆上,无数强者再次留下了他们的奇迹,一位来自于紫极大陆的少年,闯向了那精彩绝伦的纷纭世界。天地至尊,谁主苍穹,万法争锋,吾为太一
  • 谋妻有道之毒宠无良妃
    谋妻有道之毒宠无良妃txt
    传言:慕家嫡女,嚣张跋扈,尖酸刻薄,欺压庶姐,三观不正,伦理不常。慕芸溪怒摔:啊呸!纯属谣言。某男怒:谁敢这么说他的媳妇?不想活了,来人,拖出去斩了,他家媳妇明明是温婉贤淑,贤妻中的贤妻,哪有那么不堪。众人:呸!走开,妻奴没有权利说话。总之,一句话简介就是,这是一个极宠,特宠,超级宠的夫妻…
  • 逼上龙榻:野妃难驯
    bī上龙榻:野妃难驯
    书籍介绍: 本文正式改名——《逼上龙榻——野妃难驯》 她是地下组织的一段神话。 暗杀?小事。 绑架?多麻烦,绑架不就为了某种目的么 她会以最直接的办法得到最想要的目的。 一朝穿越,女儿身的她却被当做儿郎养育十六年。 她狂她傲,征战沙场,独特的谋略,精美的战术,让她成为络晨大陆的焦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