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玉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万丈星空灭
    万丈对星空
    红尘万丈星空灭(星空孤寂)
  • 女帝天尧
  • 调皮仙子闯古代
    调皮仙子闯古代下载
    第一篇:穿越篇在自己十六岁那天,被师父送去了异时空,去寻找未来的老公。当上了江湖上神秘的玉灵宫宫主,还收了四位美男师兄。还没享受两天,却因无极老头的捉弄,而被迫踏上江湖去寻找玉灵宫的地图。第二篇:江湖篇踏入江湖之后,不小心又惹到了一身的桃花债。随着寻找地图,阴谋也慢慢的浮现。在他们的保护下…
  • 娘子不乖:妖孽夫君狠无良
    小说《娘子不乖:妖孽夫君狠无良》TXT下载
    娘子不乖:妖孽夫君狠无良的简介:她是最年轻的的探险家,在考察新疆罗布泊沙漠时,突遇风暴,灵魂意外穿越到异世时空。灵魂附到将死之人胡笑妍的体内。一朝穿越,竟莫名成为新娘,要远嫁魔君,做和亲郡主。马上阅读>>
  • 殒神时代
    李牧古力《殒神时代》
    草根修士利用自己独特的跳字阅读法从淘来的无名册子中得到逆天炼器神术,再度巧遇获取神秘天眼秘术,身怀两大神技行漫漫修真旅途。闯中州打通三焦玄关,毁灵域得极致寒气。入冥界,修魔体,得传承,揭晓仙魔世界的纷争。撕虚空,踏灵界,挑战仙界威严。太古十大神兵威慑古今分享书籍《殒神时代》作者:指戒eD独…
  • 娘子不乖妖孽夫君狠无良
    娘子不乖妖孽夫君狠无良
    娘子不乖妖孽夫君狠无良(公孙淼淼)
  • 女医风华:贤王独宠倾城妃
    男主女主是南宫瑾,玉凌谦,白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二十一世纪中医世家传人,聪明绝美,医术精湛,一手银针,家族为荣。一朝穿越,风生水起,成为一代女医。他是一国皇子,俊朗无双,腹黑狠绝。命运玩笑成为敌国质子,忍辱负重成为“内侍总管”,殊不知他手握大权,掌控强国,一举翻身为主,统一三国。“我要离开皇宫!”“嫁我,便可以离开这东云国的皇宫。”…
  • 狼族风云
    狼族风云
    心有信仰不畏死,身怀绝技有仁心。虎出深山惊禽兽,龙腾四海动风云。特种兵冯中退伍后彷徨茫然,只因心中没有明确坚定的信念,又不甘纸醉金迷的生活,后来在战友的开导下,终于重立信仰,又震雄风,组建“天狼会”,选拔优秀人才成立特工组,杀手组,战争未动先动敌筋骨。守卫大中华,和国外雇佣兵一决雌雄。“狼…
  • 舞法天女之异世风云
    舞法天女之古代异世
    (本文为原创作品,作品已签约,禁抄袭禁转载禁改写。不喜勿进,进了就别喷,若发现有抄袭和恶意中伤者,以举报处理。)本来以为结束了,没想到这只是......
  • 首席诛邪士
    男主女主是欧阳,伊鸣,丹增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存在着一个神秘的群体,起源可追溯到古巫时代。他们薪火相传,却罕为人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称:诛邪士。在诛邪士的认知中:阴间、阳间和阴阳界构成了三界。诛邪士永恒的使命,就是维持三界间脆弱的平衡。古时诛邪士以法器“终葵”杀鬼,并以终葵代指大能者;后演绎为钟馗。历史上先后出过八代钟馗。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