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玉嫣】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农家小福女
    随身空间:农家小福女
    《随身空间:农家小福女》作者:然小糖 金丹修士清云仙子因空间法宝桃源境被逼而亡,再次睁眼,成为了宁家六朵金花中的老三。 长辈慈爱,有兄长,姊妹相陪,山中捡回一个毒舌少年,原想养成童养夫,不料,这童养夫却是身份大有来头,亦是为寻妻而来。 这是一篇很有爱的种田文,简介无能,且看正文,为福女…
  •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白日金梦
    玉嫣青茂淳《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白日金梦》
    爱到极致会伤害。被爱过一次,失去了再爱上任何人的能力。被伤过一次,不会再爱。怎道爱恨情仇?关爱,体贴,浪漫,无情,无义,无奈
  • 随身空间:农家小福女
    随身空间农家小福女然小糖
    新文《重生农家:掌家小商女》已发,求支持~金丹修士清云仙子因空间法宝桃源境被逼而亡,再次睁眼,成为了宁家六朵金花中的老三。长辈慈爱,有兄长,姊妹相陪,山中捡回一个毒舌少年,原想养成童养夫,不料,这童养夫却是身份大有来头,亦是为寻妻而来。这是一篇很有爱的种田文,简介无能,且看正文,为福女开个…
  • 知我罗刹乎
    你是我的灼心蚀骨小说知乎
    天生半面罗刹,却有菩萨心肠。奈何世事无常,逼人破戒杀伤。常道天地有轮回,且看她兜兜转转,去往何方!
  • 新还珠格格之羽燕
    新还珠格格之羽燕文
    这是一部龙游天下+新还珠格格的小说,另外,文章里的内容如果和你们大家相似的话。那纯属是巧合
  • 穿越龙心
    穿越龙心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宇宙空间里也许有多个不同的时空存在。这就像我们对宇宙是形成于一次大爆炸的猜测一样,没有人能最终证实飞船着6,穿越的是空间还是时间?风、火、地、水不同的元素技能,强的格斗技能;机甲、战船,可怕的异星生物;神秘的古龙徽章看我一个平凡的华夏小子玩儿转宇宙时空。《穿越龙心》一部科幻…
  • 月老大人不要为难我
    云泽玉嫣《月老大人不要为难我》
    上穷碧落,有月老牵红绳,定宿命姻缘;下极黄泉,有孟婆熬浓汤,解三世执着。
  • 月老座下的童子
    月老座下的童子
    云泽修行千载终得道,误入月老大人门下,成为实习红线仙。为了转正,只得完成月老大人的实习任务,再度奔赴红尘,见证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 重生之江山为重
    江山为重 在线下载
    她,国公府的嫡亲大小姐,满腹经纶奈何错将芳心许给了一个狼心狗肺的男人;男人功成名就时,也是她国公府上下命赴黄泉时。她含恨而终。闭眼时,她想若有来生,她定然会亲手报了这满门之仇。再睁眼时,她带着前世的记忆满血归来;一朝风云再起。斗渣男、斗庶妹、灭庶母;陪着他一心为天下百姓,终能一起笑看云起云…
  • 逢珠
    逢珠 小说
    我见众人皆草木,唯你是青山。温庭玧见众女皆庸脂俗粉,唯文玉珺是蒙尘珍珠。文玉珺,文氏家族低调内敛,毫不起眼的庶出,却内藏珠玉,腹有诗书,本以为自己会低调一世,不想那个人,会俊眼识珍宝,从此高看自己一眼,对自己如珠似宝。主子们对下人冷漠苛刻,唯独她对下人颇有关怀。一朝得势之后,人人都对她巴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