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玉府】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就要狠
    庶女就要狠大结局
    玉玲珑,无依无靠的庶女一枚,只因嫡妹中毒需要至亲之血为药引,便惨死在毒蝎针下;玉梅,叱咤风云的黑道大姐大,手段毒辣,作风狠戾,却在金盆洗手之时被情人害死,心不甘情不愿地落入轮回之道——再次睁开眼睛,她已不是人人可欺的庶女。从前那个深受尊卑等级观念束缚的懦弱庶女玉玲珑,已经化身为地狱使者般令…
  • 在江湖寻找我的夫君
    在江湖寻找我的夫君
    第一卷第一章玉府的新娘 第一卷第一章玉府的新娘 玉龙是个侠客,擅用刀!娅艮是他的新婚妻子。 娅艮过门的第二天玉龙就背着刀离开了家,其实玉龙并不想娶娅艮,甚至不想成亲,但玉家家规是必须大婚后才允许去闯荡江湖。 玉龙管不住自己想要闯荡江湖的心,于是娅艮就成了他的妻子。天知道,他连娅艮长…
  • 封天之行(古道)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古道醉西风诸天之皮,化身我衣。指天踏地,所向无敌。真气修炼分九阶,辟气海,通天
    作者:古道醉西风诸天之皮,化身我衣。指天踏地,所向无敌。真气修炼分九阶,辟气海,通天目,镇心府,守命门,展夹脊,合玉枕,海底开,灵台动,宗师成。作品相关中国古代十大名妓之死中国历史上最有名的十大名妓,她们的风流艳史,以及不幸的归宿.杜十娘怒沉百宝箱、迷住宋徽宗的李师师、因嫉妒偷情折命的鱼玄…
  • 封天之行
    封天之行txt
    《封天之行》故事提要——诸天之皮,化身我衣。指天踏地,所向无敌。真气修炼分九阶,辟气海,通天目,镇心府,守命门,展夹脊,合玉枕,海底开,灵台动,宗师成。
  • 庶女就要狠
    小说《庶女就要狠》TXT百度云
    庶女就要狠 作者:喜如意 潇湘书院VIP2014.3.15完结 已有223192人读过此书,已有136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685500字。 【内容介绍】: 玉玲珑,无依无靠的庶女一枚,只因嫡妹中毒需要至亲之血为药引,便惨死在毒蝎针下; 玉梅,叱咤风云的黑道大姐大,手段毒辣,作风狠戾…
  • 弃后重生:嫡女复仇记
    重生之弃女复仇
    前世,她被自己深爱的男人背叛,国破家亡;重生之后,她成了他的妹妹——从身世悲惨的皇后成为同样不受人重视的王府嫡女,她开始了复仇奋斗之旅。渣男哥哥,心怀不轨的太子,捉摸不透的长公主面首,人人把她当棋子,她又该如何周旋其中?最让她费解的,就是那个人前冷漠,在她这里却如同三岁孩童一样撒娇的巨婴。…
  • 我要召唤仙帝
    小说《我要召唤仙帝》TXT百度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修仙修道路漫漫,没有天赋靠召唤,我不是最有聪明的,但我是最强的。那个妖王好彪悍,召唤只天狗给他压压惊呗!这个魔帝贼厉害,实在打不过了,大家都让让,我要召唤仙帝了!
  • 囚宠
    囚宠
    《囚宠》完结 作者:恋七七 【简介】 "哥哥,等我长大娶你做新娘!" "哥哥,等我长大保护你!" "哥哥,等我长大再也不让你流泪!" "哥哥,等我长大..." 玉云衣笑的虚无,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男子,眼中无尽痛楚.如今你长大了,可是一切都变了 他,玉云衣是男子,却被当女子养大…
  • 倾城异能女王
    倾城异能女王免费阅读小说
    她是地球新纪元唯一星魂级别高手,也是唯一一个等级达到5000级的异能加变异高手,却没有想到没有死在变异鹰王的手上,而是因为等级太高,招到了上头击杀。可笑!真是可笑!而更可笑的是。动手的人竟然还是他,那个唯一走进她心的人。既然已经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死就死了。她是玄幻大陆上一个弱小的武家村的…
  • 嫡妃狠狂野作者:隋缘(小说阅读网2012-09-16vip完结)
    玉墨涵墨涵《嫡妃狠狂野作者:隋缘(小说阅读网2012-09-16vip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简介完整版一朝穿越,玉无瑕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