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王培培】的小说是什么?
  • 龙的报恩
    龙恩爱的小说
    敖游下凡时,龙王握着他的手一再叮嘱,“你深受此人大恩,此番下凡一定要竭尽所能,满足她的一切愿望。”敖游大惊:“万一她要我以身相许怎么办?”龙王:“”这孩子也太自恋了点这是一条骄傲自恋,别扭幼稚偏偏又觉得自己成熟有魅力的龙太子下凡报恩的故事。
  • 闻人之生
    闻人之生小说
    失败的事业,失败的人生,回归到普通,看我再次的安宁生活...是否,真的是一场梦?既然以前我不愿争夺,可最后却还是这样那这一生,我定要与那老天拼上一拼看看最后到底是再次轮回,还是我打破这天是永坠深狱,还是笑对人生,我都要直接面对以前的一切,都与我无关,以后的路,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走下去
  • 三年之痒
    三年之痒
    梁知雪正埋头苦干,相处三年的女友突然提出了分手。她该任由这段感情的结束?还是该?江浸月:你先跪在地上,然后再告诉我,你不爱我的那三年都在干什么?梁知雪脚一软,膝盖着地:不存在你说的那三年,没有不爱你的那三年。ps:背景为同性婚姻合法。本文将于11月2日从第27章入v,入v当天发三章。谢谢大…
  • 时空大掌柜
    小说《时空之坑》TXT下载
    力不从心的正德皇帝光着脚丫子就跑来找我买伟哥;孙悟空的情敌,土地公公拿着个烂桃子来求我帮他捉妖;杰克船长用一袋子被诅咒过的海盗金币从我这顺走了一批粮食贞子姐姐,喜欢可以表白,抢是不对的;虞姬妹妹,你的温柔呢?下手不带这么狠的..英叔,还有你摆不平的僵尸?牛哥,铁扇嫂子不同意你和玉面嫂子的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