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王秋燕】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旧时光
    小说《重返旧时光》TXT百度云
    落魄青年林阳,回到童年,稳扎稳打,走上光明大道。(这是一本关于8o后的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
    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免费小说
    她本是遗落在外的豪门千金,却被人说成是私生子,遭受各种排挤与欺负。认祖归宗后,接连遭受继母与养姐的步步算计,最后惨死。重生回到初三,她势要改变命运,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面对伪善狠毒之人,见招拆招,她的人生大道越来越宽,还有什么好怕的?只是,某位校草,不要以为长得好看,就能白吃白…
  • 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
    小说《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TXT下载
    《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作者:拾月秋 她本是遗落在外的豪门千金,却被人说成是私生子,遭受各种排挤与欺负。 认祖归宗后,接连遭受继母与养姐的步步算计,最后惨死。 重生回到初三,她势要改变命运,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 面对伪善狠毒之人,见招拆招,她的人生大道越来越宽,还有什么好怕的…
  • 重生后,王爷他自暴自弃了
    小说《重生后,王爷他自暴自弃了》TXT下载
    重生+种田+斗渣+独宠女主叶子珺从一个性格温柔善良,任人欺负陷害的萌妹子,成长为匠作大神、舌战冠军、策略女王,从而富甲一方。男主刘弈前世朝廷栋梁、位极人臣却孤独一生,重生后腹黑、护短、痴汉、忠犬。被流放又如何,被族谱除名又如何?叶子珺凭着筹划谋算,和无人能及的匠作天分,种田经商,斗渣复仇,…
  • 做药二十年
    小说《做药二十年》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医药大亨》《医药大亨的崛起之路》人的一生短暂而匆忙,总有许多不甘,遗憾或抱怨。此生碌碌无为,此生悔之晚矣!如果老天爷给你一次重生机会,让你重新活一遍,你会如何去把握?四十六岁的萧建军,重回一九九五年,那年,他才二十岁,但他选择去做药
  • 网游——傲战天下
    首先,这是一部网游小说(废话),所以走的是普通网游小说的路子,可能有些地方和某些大大写得差不多,这点
    这里有显赫的家世,这里有世界的排名第一,这里有举世无双的神器,这里有无敌变态的职业,这里也有超级拉风的宠物,这里还有许多的plmm,总之yy网游小说有的,这基本上都有,唯一没有的就是智商下100的人..
  • 妖王在校园
    妖王在校园
    一个软弱少年,不得已进了人人忌讳的鬼头山后,他的人生彻底发生了改变!
  • 网游--傲战天下
    独孤欧阳《网游--傲战天下》
    作者:踏雪留香..作品相关前言(必看)(更新时间:20053817:45:00本章字数:1756)作品相关技能设定(一)(更新时间:200531211:51:00本章字数:3991)各个职业技能对照表(暂时已经出现的,以后出现的以后再补):剑士:0级基本剑术(被动,初级命中15%上升,中级…
  • 网游——傲战天下
    小说《网游——傲战天下》TXT下载
    《网游——傲战天下》完结 作者:踏雪留香 其他次要人物的配对:龙战——羽霓裳(“失恋”的龙战...);一箭——碧海蓝天(蓝天最终追逐到了那个背影);刑天——温柔曙光(其实他们一出来时就已经是夫妻了...只不过是没说明而已);独孤翔——轩辕菲菲(这一对是最让人意外的,他们能走到一起出现了…
  • 我的往事
    往事的阅读
    看完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以前的大学时代,作者年龄应该和我差不多,那时候网络刚刚兴起,qq是那时必不可少的泡妞神器,想想那时候真的很幸福,经常一个人同时和几个妹妹聊天,把妹的几率基本是百发百中!当然最后见面上床肯定是先看看颜值,身材恐龙就直接pass了!作者前面写的还比较贴近生活,后面和妹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