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王菲】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公子(傲尊)
    第一公子傲尊下载
    作者:傲尊凌飞,一个身世迷离的奇男子,一个黑白两道各种势力极力争取的极品男人,一个有着众多红颜知己的绝世男人,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超级公子,他是这类男人中的王者。公主?贵妇?女强人?——让蛮横的女人陪我去打群架,让高贵的女人帮我管理后宫,让聪明的女人帮我挣钱!人尽其用,决不浪费!清纯可爱的学…
  • 第一公子
    第一公子
    《第一公子》全本 作者:傲尊 凌飞,一个身世迷离的奇男子,一个黑白两道各种势力极力争取的极品男人,一个有着众多红颜知己的绝世男人,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超级公子,他是这类男人中的王者。 公主?贵妇?女强人?——让蛮横的女人陪我去打群架,让高贵的女人帮我管理后宫,让聪明的女人帮我挣钱!人尽其用,…
  • 第一公子
    凌飞王菲《第一公子》
    凌飞,一个身世迷离的奇男子,一个黑白两道各种势力极力争取的极品男人,一个有着众多红颜知己的绝世男人,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超级公子,他是这类男人中的王者。公主?贵妇?女强人?——让蛮横的女人陪我去打群架,让高贵的女人帮我管理后宫,让聪明的女人帮我挣钱!人尽其用,决不浪费!清纯可爱的学妹?刁钻古…
  • 我们青春不迷茫
    男主女主是王菲,赵紫龙,叶帆的小说是什么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4/94001/94001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们青春不迷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初恋那件事儿
    初恋那件小事儿的小说
    王菲中考,考到了珍华学校,与张淼成为了好闺蜜,她的同桌陈迅,互相喜欢却不敢告白,陈讯在高二升高三的期末成绩可以保送大学,在上飞机前后悔,为了......
  • 极品妖孽混都市
    极品妖孽混都市九鬼
    在一次竞聘过程中邂逅了美女老总,并在美女老总遭遇困局时英雄救美,挽救美女老总于危难之中,身边接连有美女同事主动送上门,不吃白不吃,男人嘛,有多少个能够把持得住?可是,吃多了窝边草不是一件好事,争风吃醋每天上演,享受齐人之福着实不容易
  • 合体
    合体小说全集
    那东西慢慢站起来,身高足有二米,后爪是两条腿,身体背后是巨大的翅膀,此刻紧紧合在一起,模样就好像整个一只放大了数倍的大蟑螂。大学生齐胎被外星生物缠上,两个人的身体合在一起,各有各的思想与对生活的态度,他们又都是相对独立的生命体,随时可以分开,互不干涉。为不让人们发现,他们之间配合默契,在人…
  • 爱上村花
    爱上村花小说阅读
    村长禽兽不如,竟玷污了我最爱的姐姐,从此,我和姐姐走上了一条被人禁止的路七岁那年,我和姐姐成了孤儿,她当爹当妈的照顾我,希望我能考上个好学校,娶个媳妇,但,万万没想到,我竟然爱上了她。我的姐姐是村姑,但,她是村姑中的美人姑!且看我如何玩转姐姐,开启一段被人性
  • 镜中缘
    缘是镜中花
    作者:冷海隐士人生是什么?也许任何人都能够为它高谈阔论一番,有的人认为人生是一场游戏,力求在生活中过得潇洒,玩得快活,借此安慰自己不枉活一生。爱情是什么?也许任何人都能够发表出自己的见解,有的人认为爱情是一种消遣,爱情本身的价值在于男女之间相互的吸引力,爱情的本性是满足自己强烈的虚荣心,消…
  • 高官女婿
    高官女婿
    的士司机考公务员屡考屡败,市委高官女儿酒驾还可以凶人,人生从来就没有什么公平的,要公平就必须自己去争取,有实力才会得到公平的待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