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玛雯】的小说是什么?
  • 龙裔的保镖
    保镖单女主的小说
    “我曾经居然愚蠢的认为,来到充满传奇的第四纪元的天际省,我会是主角。”看着自己身边,好奇拍打着巨龙骨架的小萝莉,林维克无奈地叹了口气。书友群:830381627
  • 邪能复兴
    卢克佐薇《邪能复兴》
    不祈神佑,不尊王权。我探索这个世界的真相。剑与火,奥术与圣能,恶灵与异兽。斩断它们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星火将起,风雨飘摇,我仗剑而行。
  • 重生异界作弊者
    异界作弊码
    一款大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终于迎来了停止运营,曾经令人无比沉迷的世界不可避免的迎来结束——原本应该如此。现实世界中的一个喜欢电玩的年轻人,穿越到了异世界,还拥有了接近无敌的修改器。战争、魔法、巨龙、魔兽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数的挑战,平凡少年,不平凡的冒险,前所未有的奇幻传说即将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
  • 北境之巫
    北境之巫
    这是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巫师、骑士、枪炮,有不可触及的高等文明和隐藏着黑暗迷雾中的诡秘。带着来自未来科技的超级人工智能selina,林克开始了他的故事。【芯片流、基金会、克苏鲁、蒸汽朋克】
  • 龙裔在天际
    天际之龙裔
    在天际什么最可怕?是龙还是魔神?或者说是初代的龙裔?都不是,是无时无刻都想跟你捉迷藏的熊孩子最可怕,那么如何在天际生存?很简单,确保膝盖不要中箭就好了。
  • 恶魔冠冕
    罪恶冠冕动漫
    前世臭名昭著的邪恶科学家,死后魂穿去了异世,成了放逐之域中的‘劣魔’,且看他如何一步步从最下等的恶魔,变成将整个世界笼罩在恐怖中的‘黑暗君王’。PS:简介无力,凑合着看吧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