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瑾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嫡出凤女
    重生之嫡出凤女
    穿越重生《重生之嫡出凤女》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玉锦(花语女生网完结) 世子府中一处偏僻破败的院落中,一名身穿素色长裙,腰系白色腰带的女子正在院子细心的缝制着一件红色的衣衫,那衣衫极小,似乎是刚出世婴儿的衣服。那双拿着针的玉手纤细柔弱,一针一线细密的落在衣衫上。 只见那…
  • 重生之嫡出凤女
    重生于嫡出凤女网盘
    侯门深重终究躲不过阴谋算计,前世枉死今生定要步步为营,风起云涌事事难。前有太后逼婚,后有渣男绿茶,哎,公主生活不好过。落水危险?我救你!遇到危险?我护你!火寒之毒?我来受!不愿你陪我一路夺嫡艰辛,便换个身份护着你。偏偏身份被发现,公主生气不好受呀!强的不行,装病危。说好的中了火寒之毒呢?说…
  • 后会无妻:前夫,入戏太深
    俊颜敏晴《后会无妻:前夫,入戏太深》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身家百亿的豪门继承人,她是温柔恬静的世家千金。青梅竹马,本是天赐良缘。最后却毁于一夕:“其实我对你,哪会有什么‘爱’呢?”这句话让她痛下决定离婚。爱到浓时方是恨,等明白时,他才发现茫茫人海她早已无迹可寻。消失两年,她成为人人追捧的明…
  • 尘香梦
    梦荡香尘小说txt
    非常感谢大家能给我时间,不争利益,只求能得到大家关注,看到我的作品。个人认为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有两个:1.“纯”没有任何超格信息;2.“奇”很多奇幻的事物,种族;3.“恋”此书讲述动人的或平凡或感天动地的虐恋。带着‘十州如一,众生平等’的梦想游走冒险,‘十州梦’艺术地谱写了一曲曲生命的赞歌,…
  • 穿越嫡女之人民教师
    小说《穿越嫡女之人民教师》TXT百度云
    有作弊器的人民教师如何在大宅门里生存挣扎?不会宅斗技能怎么破?在古代不想多生孩子,变成木桶碎嘴大妈怎么办?什么什么?陪嫁丫鬟和小妾可以替生孩子?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