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璐哥】的小说是什么?
  • 斡旋
    小说《斡旋》TXT百度云
    本文是一个身怀多艺的学霸,遇上自己人美声甜的病弱同桌的故事。同桌身上有很多小故事,爱听故事的我不能错过。但最要命的秘密,得以身相许了才能听。原来最高级的猎手,往往是以猎物的身份出现的。同桌:遇见你之后,吃得饱睡得香,连我家猫都会狗叫了。
  • 52赫兹:海蓝见鲸
    [腐书]52赫兹:海蓝见鲸
    用最简单的话来概括温凉的性格,大概就是,一个温柔爱笑却偷偷患有抑郁症的大男孩。他像一座神秘岛屿,让乔烁忍不住去探索,却又隔着浓雾将乔烁拒于千里外。孤独久了,连别人的关心都难以接受。一直隐瞒的抑郁症原来早就被知道,温凉觉得自己像是被剖开了一样,所有的懦弱卑微和郁结病症都无所遁形。心里的警报又…
  • 十万甜度
    沈子璐关正行《十万甜度》
    年少时,我们爱过一个人,总会胜过爱自己。对面的小姐姐,你们有过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经历吗?没有。没关系,我有!豆蔻年华的岁月里,我拿你当心里的小秘密,你却拿劳资当哥们。劳资不缺哥们,劳资缺男朋友啊喂!青春励志,校园职场,从校服到婚纱的现代都市情缘
  • 52赫兹:海蓝见鲸
    52赫兹鲸儿童读物
    用最简单的话来概括温凉的性格,大概就是,一个温柔爱笑却偷偷患有抑郁症的大男孩。他像一座神秘岛屿,让乔烁忍不住去探索,却又隔着浓雾将乔烁拒于千里外。
  • 天边的云远方的你
    小说《天边的云远方的你》TXT百度云
    这是个从小到大的故事,也许没有惊心动魄,但触动心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