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田厚】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
    快穿之炮灰是个万人迷
    作为快穿者,洛星降扮演的角色是被一笔带过的炮灰,在完成自己推动世界剧情的使命后,便会坦然迎接自己被剧情杀的结局。然而,当她发现自己成为了万人迷后主角怎么都喜欢我?!喂?世界剧情已经完全偏离剧本了——西幻世界:她是阴沉孤僻的半精灵法师,为了掩护精灵族的撤退,她要牺牲自己拖住魔王。当她的兜帽被…
  • 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
    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
    《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5完结 总书评数:637当前被收藏数:4932 作为快穿者,洛星降扮演的角色是被一笔带过的炮灰,在完成自己推动世界剧情的使命后,便会坦然迎接自己被剧情杀的结局。 然而,当她发现自己成为了万人迷后 主角怎么都喜欢我?!喂?世界…
  • 我是地球治理者
    我是地球统治者 小说
    (新书《原始开端》已经发布,喜欢原始文和荒野求生的可以去看看)陈玄很怀念自己以前的十二只脚和六只眼睛,以及肉嘟嘟的白色身体上流淌的香喷喷粘液。他只想好好的治理星球,再找只母虫一起过完虫生。现在变成了两脚兽,真的丑爆了。还有母两脚兽喜欢我?不行!不可能!他是拒绝的!两脚兽,真丑!
  • 流风
    by风流流风
    第1章...初秋的连绵阴雨刚刚散去,天空是幽深通透的蓝;人行道旁的梧桐树不约而同地黄了叶子,映衬着湛蓝的天,是一片炫烂的金色。路上的行人各有所思,自有其忙忙碌碌的理由。午后的阳光洒在梧桐道上,显出一些与春夏不同的蓬勃生气。然而景色如何,对于此刻的赵慎奇来说已经没有意义。周围的一切似乎都蒙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