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白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 虚构魔法
    小说《虚构魔法》TXT下载
    一场灾难,让他的家庭陷入了地狱。一次邂逅,使得他的人生出现了转机。一个重生,他带着愧疚,成为了他辜负的人。他接替了别人的人生,走上了一条更加曲折蜿蜒的道路
  • 武夫凶猛
    武夫凶猛txt下载百度云
    末世战争中负伤瘫痪十年的军人张潇,为一副机甲身躯接受超脑实验,灵魂转移带着超脑实验赋予的记忆数据来到三千年后。附身在一个识海被毁身负血仇的世家子弟身上。这是一个属于异人的时代,觉醒魂相的异人们能够领悟天赋魂技,借天地元素之力演化诸般神通。据开辟这个新时代的开天九圣说不能觉醒魂相便注定...…
  • 萌丫头误闯总裁公寓
    小说《萌丫头误闯总裁公寓》TXT下载
    三个月的同居生活,她要怎样让他拜倒裙下?当谎言来袭,他是选择相信她,抑或是她?婚礼现场,她送上血肉模糊的一团。“这是我们的孩子,现在我还给你。”恨,是因为爱的太深“当初你是要我滚的,现在你又让我回来?抱歉,我滚远了!”小妍QQ号:1972634551,欢迎大家前来找小妍讨论剧情。
  • 腹黑老公呆萌妻
    腹黑老公爆萌妻全文
    三个月的同居生活,她要怎样让他拜倒裙下?某女:“少爷,我帮你看看手相!”某男递过手。“少爷,你不缺钱不缺权,但命中缺我啊!”看小白兔怎么一步步套路大灰狼!
  • 邪王诱宠:傲娇嫡女请入瓮
    男主女主是白凌霄,慕雁,燕九卿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指挥万人军演的三军女上将,置之死地而后穿越再生,成了蠢钝如猪的侯府嫡女——为了嫁给心上人,不惜气死亲爹,与庶妹平妻而嫁,没过几日就抑郁而死。云逐表示你这么窝囊,对得起老天给你的金手指身份吗!啥?庶妹想折辱她再送她上西天?做你的春秋大梦!拳打刁奴,掌掴庶妹,脚踩姨娘。还有谁?一起上吧!等…
  • 被迫成为病娇反派的忠犬
    白凌霄陈囡囡《被迫成为病娇反派的忠quǎn》
    别人穿书不是撩男主,就是撩男二,再不济,也能找个反派撩一撩。但莫晞不一样,她要去给反派当忠犬。忠犬意味着什么?首先,她真的成了一条狗(先不管)。其次,她不得不点满生活技能。下田种地、烧饭做菜、卖萌讨食通通包了!让反派吃好喝好,不让他饿着冻着。最后!她一个身板瘦弱的花季少女还要充当人形盾牌!…
  • 被迫成为病娇反派的忠犬
    小说《被迫成为病娇反派的忠quǎn》TXT下载
    晋江VIP20210529完结 总书评数:423当前被收藏数:1499 别人穿书不是撩男主,就是撩男二,再不济,也能找个反派撩一撩。 但莫晞不一样,她要去给反派当忠犬。 忠犬意味着什么? 首先,她真的成了一条狗(先不管)。 其次,她不得不点满生活技能。 下田种地、烧饭做菜、卖萌讨食通通包了…
  • 天音乱青心
    青青乱我心txt
    因天音诀而遭黑衣人追杀的骆青青到金陵投靠御驰山庄,转而和少庄主霍宇辰及救过她性命的沐梵风一同出发寻找天音诀之谜,她又遇上了神秘古怪的白凌霄,自...
  • 吾凰在上之凌凰之途
  • 隐医秘史
    小说《隐医秘史》TXT下载
    武林独行剑客佟越被义兄出卖,成为仇家的阶下囚受尽折磨,忍辱之下终于逃脱,被江湖神秘组织“望月馆”所救,为还恩情,答应为他们找一位神医,恰逢杭州药商秦桑云突逢家遇山贼落难,佟越为其报仇,杀尽山贼,却因此让两人都卷入一场扑朔迷离的行医旅程,几番徘徊生死边缘,此间结识当朝太子太傅之子孙劲风。两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