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白凤一】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将臣
    人王伏羲 将臣
    这是隔代的传承,隔代的较量,是各种道的较量,在这纷争的年代,天才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各大名家,新兴家族,诸子百家风云汇聚,展开新一代的较量。谁是谁的宿敌,热血沸腾的年代谁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的王者,谁又将对手击败踏上更高的巅峰。战斗吧!战斗吧!这是宿命的战斗!大家与小夜共同进入这世界…
  • 我的掠夺系统
    男主女主是白凤,木婉清,巫行云的小说是什么
    突如其来的掠夺系统,白凤从此走上了宅男变男神的道路。穿越到电影,小说电视剧,动漫盗取天道气运,掠夺主角机缘妹子。
  • (秦时明月同人))殇轮劫
    奢华腐败的韩国都城新郑,在烈日的灼烧之下使人难受,就如这乱世一般毒辣。稚小的少年生来便被抛弃,无依无
    凰追凤,许他一世无伤忧。纠缠三生的劫,谁留下了思念,虚化成了执念。他的残忍,便是他对弄玉的义无反顾,他的不信任。只为一人心动一次,这一生便不会再有了。他,从不会为她吃醋;从不肯要她,无论前尘今生。栽在一个男人手里两次,只怪她想诺一生痴狂。设计又如何,若他信她,又怎会亲手伤她心脉,应了蜃楼所…
  • 仙宝贝
    小说《仙宝贝》TXT百度云
    《仙宝贝》全新一代仙侠,开启新篇章,一部活灵活现,我身临其境自由穿梭凡间,仙界,惊险,刺激,美妙,探险,迷雾重重,惊心动魄事件大幕缓缓由我开启
  • 九世灵龙劫
    小说《九世灵龙劫》TXT下载
    “师弟,别怕,师哥在,这些人伤不得你分毫”“师哥,你照顾我这么久,他们欠你我都替你拿回来,你受的苦,也该清算了”!为何世人不容我们,为何我们历经苦难,还不肯放过我们!
  • 左三
    小说《左三》TXT下载
    《左三》完结 作者:俺爷 你,你的名字叫左三,长相挺英俊,体型在男人中算是中等偏高大。因为家里是种田的,皮肤晒的漂亮,颇有几分男人味。你本性憨厚讨人喜,家乡的姑娘都对你挺有意思的,你已经过世的老娘以前也常常催你赶快找个媳妇儿娶了,她急著讨孙子。 可惜到了你老娘死前你都还迟迟未娶,因为你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