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白桃】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很忙:世子爷宠妻无度
    农女很忙世子爷宠妻无度
    重生+空间+宠妻+1V1前世白桃死的稀里糊涂,不知何人陷害。今生重生幼年,家中父母还未早亡,姐姐还未嫁给瘸子。偶然得到一个空间,种植草药,售卖果酒,改善了家中的条件。不曾想前世的主子爷倒在地上,命悬一线。救?还是不救?番外小剧场萧然:桃儿,前世错过,今生再续前缘。
  • 白桃乌龙
    白桃乌龙
    晋江VIP20210102完结 总书评数:54774 当前被收藏数:54475 一朝意外,白桃“穿越”到了五年后 发现自己竟和高冷死敌裴时结婚了! 她打开手机一搜,满天飞的都是两人恩爱的新闻—— “裴氏掌权人裴时卑微求爱,历经三十次拒绝后终抱得美人归” “裴时亲自种桃,只为讨娇妻一笑” “…
  • 你尾巴掉了
    小说《你尾巴掉了》TXT下载
    作为密湾最出名的猫妖,不仅是因为颜值,更是因为修行了几百年,依旧无法化为人形而白桃,就是这个用修为换颜值的那只最出名的猫妖终于,她在自己都不知道第几年的时候,化为了人形第一时间,冲去了妖界管理员那,骗得了一张人类身份证,踏上了前往人类世界的路,为了寻找她当年的恩人只是,她这么个没有脑子的猫…
  • 白桃乌龙
    白桃乌龙了txt下载
    一朝意外,白桃“穿越”到了五年后发现自己竟和高冷死敌裴时结婚了她打开手机一搜,满天飞的都是两人恩爱的新闻“裴氏掌权人裴时卑微求爱,历经三十次拒绝后终抱得美人归”“裴时亲自种桃,只为讨娇妻一笑”“裴时五年暗恋,多年苦追,终成正果”白桃当夜坚强读完了网上所有的报道,被感动到泪流不止谁能想到,高…
  • 鬼灭之刃:晚霞归凤
    凤羽白桃《鬼灭之刃:晚霞归凤》
    教你如何培养出一位狼狗男友羽川白桃:就算是死,我要保护每一个人。
  • 重生当个白莲花
    重生当个白莲花txt下载
    遭背叛,遭毒杀,苏安安含恨而死。没想到居然重生在同样被害死的表妹身上而渣男狗女还是不肯放过她,把心思打在了她年轻的心脏身上,再来强夺她的心脏这一次,她当然不会乖乖就擒,这一次,新仇旧恨,她要他们血债血偿
  • 与王一博的二三事
    王一博汪涵《与王一博的二三事》
    在白桃不知道的时候王一博暗恋了白桃五年,再次相遇后王一博对白桃展开了追求,当直男开始谈恋爱
  • 重生第一天被病娇魔神骗婚了
    重生第一天被病娇魔神骗婚了
    前世悲惨而死,重生后她脾气爆,不好惹!一路升级打怪,打着打着,她忽然成了香饽饽。冤种哥哥追妹火葬场!万剑宗老祖宗追着她要收徒!四个师兄宠她不讲理!神都学院求她入学!某病娇魔神醋意大发:月月,你谁都不许看,只能看我
  • 没有人能跟我抢仙尊
    小说《没有人能跟我抢仙尊》TXT百度云
    白桃跟着她的师父黎侑学艺两千年,有朝一日修成真身。第一次——情敌:天界太子应喧。过程:被山匪绑架,光顾着逃命了。结局:和太子成为了好朋友,告白无果。第二次——情敌:魔界之主炎广。过程:炎广竟然放火烧应喧,忙着救人,忘了告白。结局:为了救人被打回原形,没哭就不错了,哪还有心思告白。第三次——…
  • 白桃妄我
    白桃江勉《白桃妄我》
    1,白桃第一次见到司柏翎时,他一身剪裁贴身的纯白西装,凤眸淡漠疏离的从她身边走过。那时,白桃只是一个高考擦线上a大,成绩吊车尾的笨蛋美人。而司柏翎则是众人心中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子。没有人认为他们会产生交集。白桃也是这样想的。直到那次,她与相爱已久的男友动情接吻时无意间与一双压抑着隐晦怒意的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