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白道生】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帝尊
    苏真韩云峰《不死帝尊》
    肉身成圣,入海可搏杀蛟龙;人魂成仙,可遨游九霄;剑术通神,可一剑镇杀凶兽;法术通天,可摘星辰拿日月;如遭大劫,九重魂魄只要有一丝尚存,便可转世重修!这是一个修士的世界。少年苏真遭朋友陷害后,意外觉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死帝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不死帝尊…
  • 绝世魔祖
    男主女主是罗成,韩立,玄龙鹤的小说是什么
    无极魔帝,建立不朽魔庭,因果缠身,无法渡过至尊劫。但在渡劫前,罗成就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提前布局,逆转时空,利用至尊劫之威,金蝉脱壳,回归少年之时。这一世。罗成更为谨慎,轻易不出手,出手就斩草除根,绝不留因果线!...
  • 腥路
    赤渊陆林风《腥路》
    腥风卷乱魂归路,爱恨情仇化云烟!踏江湖,携宝剑,孤影远,沧海间
  • 末法飞仙
    冯毅孟宁《末法飞仙》
    地球第三次世界大战在数百年前爆发,令人类濒临灭绝之境的同时,也触发了这世界的一个秘密。故而,引得域外修真者纷至沓来,以其神鬼莫测之力,侵占地球,将地球人类视作圈养之兽,生杀予夺,但凭喜怒,凡间苦之日久。世家子弟少年,深恶其耻,遂意修仙,然天道或缺。末法
  • 神武纪
    小说《神武纪》TXT百度云
    神武纪,破灭起,我踏雪而归,叹一声过往成灰。万年前,漫天黄沙,墓冢斜插,白骨为家,万年后,九天十域共杀伐,君临天下再品茶。你依旧绝代风华,却忘了当年蒹葭。浊酒漫江洒,繁华成刹那。她说,我怎么会忘却,为你,且为你,披一袭白纱,摇一地落花,舞一倾天下,说一世情话。他说,既然如此,我为你,且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