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白锦苏】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
    田园喜事农家
    清贫村庄,白家二姑娘冲动,被无义人殴打卧病在床。父亲无奈只能卖掉柔弱大姑娘为二姑娘治病,母亲心善不忍大姑娘被卖,想从人牙子手里抢人。紧要关头,二姑娘醒来,下了地,一声呵斥,用一招李代桃僵,自己跟着人牙子走了。还当是天高任鸟,不料牙婆早生歹意,买她进大户冲喜。怎会束手就寝,偏他是个美若天仙一…
  • 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 完结+番外
    小说《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田园喜事之农家锦苏》作者:轩辕方梨 内容介绍 清贫村庄,白家二姑娘冲动,被无义人殴打卧病在床。 父亲无奈只能卖掉柔弱大姑娘为二姑娘治病,母亲心善不忍大姑娘被卖,想从人牙子手里抢人。 紧要关头,二姑娘醒来,下了地,一声呵斥,用一招李代桃僵,自己跟着人牙子走了。 还当是天高任鸟,不料…
  • 凤归长安
    白锦苏柳长安《凤归长安》
    白锦苏一觉醒来以为自己又穿了,然后就发现救她的人是一位很可爱的小美人。嗯,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她决定了,她要报恩!“宝宝,你真可爱~”“宝宝,你害羞了~”“宝宝,给我亲亲好不好?”“宝宝”柳长安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被这么个无赖缠上,明明就是看着她倒在路边不忍心所以把人带回家。怎么怎么就成这样…
  • 我家夫人是朵黑莲花
    我家夫人是朵黑莲花全文免费阅读
    一张结婚契约书,宋暖嫁给了恨她入骨的傅柏庭,她为赎罪,他为报复。“宋暖,管好你的心,做好傅太太就好,别肖想其他东西。”“好。”可当她身边桃花朵朵开的时候,恨她的隐婚丈夫却为什么一朵朵的给她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