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皇甫昭】的小说是什么?
  • 俏小女皇太恶搞:男妃好香甜
    白遥皇甫昭《俏小女皇太恶搞:男妃好香甜》
    俏小女皇太恶搞:男妃好香甜前奏:暗杀Z城,深秋,天蓝如冼。一辆精致华贵的跑车吱的一声在一栋豪华别墅前停了下来。车门打开,走出来的是一个二十三四岁的男生,小正太般的小脸蛋嫩嫩白白的,他恭敬地走到另一边打里面的人打开车门。“大小姐,请。”里面正在打瞌睡的女子蓦然睁开眼睛,懒洋洋地看了那男子一眼…
  • 俏小女皇太恶搞:男妃好香甜
    小说《俏小女皇太恶搞:男妃好香甜》TXT下载
    《俏小女皇太恶搞:男妃好香甜》腾讯VIP完结 作者:池纪 而当王真浩看到那个消息,白遥从这个世界里消失得无影无踪的消息,傻傻地站在牢房中的电视机前,唇边,终是绽出一缕痛苦的笑意。 他,不否认爱过白遥。 但,骨子里,也爱钱,所以才决定杀掉白遥。 如今呢,可有什么意义呢
  • 嫡女要上房
    男主女主是皇甫佩喜,皇甫,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我不嫁!"要嫁给废物官二代,她扼腕拒绝。"我不娶!"要招赘有名商六代,她愤然拍案。"我遵旨!"要入门闲置小王爷,她联想翩翩。结果一查,她捶胸跺足。这位比那官二代和商六代好什么,不就名声比他们更响亮?闲得都整日有家不归去青楼,名气大得天下女子都想嫁给他!瞧她要嫁的什么破罐子,其实就是一摊碎瓦…
  • 大师要还俗:娘子你别跑!
    大师要还俗
    意外穿越,白莞莞惹上了俊美大师,一步一步扰乱了他的清修。大师古板严肃、不近女色,却总被这绝美尼姑惹的脸红心跳。自此便有欢喜禅言常挂嘴边:先以欲勾之,后令入佛智莞莞,我皈依你了。等等,这还是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师吗?某日,沙弥跑到殿内“大师,那尼姑偷了两只鸡烤了吃了。”大师挑眉“无碍,许是姑…
  • 女皇太恶搞:男妃好香甜
    男妃好香甜
    女皇太恶搞:男妃好香甜-池纪
  • 倘若没有遇见你
    小说《倘若没有遇见你》TXT下载
    《倘若没有遇见你》 作者:阿寂 只是一个穿越的故事,但是道不尽的,希望是绵长的爱情。 山巅上,他明彦的脸,温煦地像清风,我定不负你; 结果,她的离去,让他把三千烦恼丝落于佛前; 再相见时,凡心仍在,宁可负了如来,却不愿负了卿。 碧水池边,他青青凤眸,第一次与她交锋,却不知道,自己已…
  • 重生之将门狂妃
    重生之将门狂妃txt
    她女扮男装,毅然从军,狂剑天下,成就玄武大陆一代名将!他权倾天下,娶妃从妻,遮天荣宠,只为给她一生平安喜乐!前世,她为爱郎放弃武道,放弃花家剑法的继承,甚至割袍决裂叛出家族,原本以为幸福一生,却不想迎接她的是蚀骨地狱!家姐含笑而来,用家族秘传剑法一剑剑送走她的性命,他冷漠而来,不顾幼子哀求…
  • 重生之将门狂妃作者:维丝(潇湘vip2013.7.2完结,励志,女强)
    重生之将门狂妃作者:维丝(潇湘vip2013.7.2完结,励志,女强)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将门狂妃/维丝著]书籍介绍:她女扮男装,毅然从军,狂剑天下,成就玄武大陆一代名将!他权倾天下,娶妃从妻,遮天荣宠,只为给她一生平安喜乐!◆◇◇◆◆◇前世,她为爱郎放弃武道,放弃花家剑法的继承,甚至割袍决裂叛出家…
  • 破晓之前
    小说《破晓之前》TXT下载
    废文20230701完结 简介:逃亡小情侣&相恋十九年大佬夫夫 主CP:憨批美人攻疯批奶凶受 副CP:斯文败类攻暴躁文盲受 (副CP主要章节:上卷十三至二十六章、第二十八章,下卷十二至十四章) 如果知晓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你将打算如何活着? 慕远,作为一个18岁的在逃杀人犯,他早已…
  • 御王宠:王妃不嚣张
    御王宠:王妃不嚣张
    穿越之后最好的从小在山林长大,不用宅斗、不用攻心,然而一切在回到京城后都是假象,先是被买凶杀人,然后无端的卷入别人的恩爱情仇之中,一连串的事情接踵而来,她只是想好好过完这难得的又一生而已。不过幸好,不管什么算计都有他替她摆平,长公主算什么,皇上算什么,她有一个御王就已经足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