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皇甫瑾】的小说是什么?
  • 弃后毒宠:陛下,请淡定
    弃后毒宠 陛下请淡定
    一朝魂穿异世,倾国倾城,正宫之主,文能治国,武能安邦,睿智冷清,杀伐果断,纵有无双之智,却逃不掉情网纠葛“凤倾城,你竟敢偷偷出宫!你当朕不存在吗?”“凤倾城,你既然敢当着朕的面和别的男人拉拉扯扯,你当朕死了不成!”“倾儿,对不起,我不能不顾江山百姓!”“倾儿,我为你放下一切,好好爱你,陪你…
  • 爱情蓝皮书
    宫千雪皇甫瑾《爱情蓝皮书》
    他是帅气嚣张的校草王子,蛮横霸道是他的本性;她是正直善良的麻雀草根,抱打不平是她的美德。那天,她本想教训一下闺蜜的劈腿男友,却不料惹上了一个超级恶魔。不但被“幸运”地转到了贵族学校,还变成全校喊打的过街老鼠!从此,她的世界一片灰暗哼哼,嚣张王子你别得意,本姑娘要和你比比谁更狂!★PS:推荐…
  • 俏皮宠妃鬼王爷
    俏皮宠妃鬼王爷百度资源
    一朝穿越古代,居然做回襁褓婴儿,还是当朝宰相的七孙女。好吧!婴儿就婴儿,看亲亲爹英俊潇洒,亲亲娘古灵精怪。亲亲娘说:吃喝嫖赌,从婴儿抓起。一岁时,教爷爷放权回乡享清福,好跟着亲亲娘东飞西跳,到处留下行侠丈义小掌印。三岁时,哄哄爷爷,亲亲奶奶,气气姨娘,教坏哥哥,没钱就东扑扑西抓抓,小日子过…
  • 俏皮宠妃鬼王爷
    小说《俏皮宠妃鬼王爷》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俏皮宠妃鬼王爷》作者:梦之瑶 书籍介绍: 一朝穿越古代,居然做回襁褓婴儿,还是当朝宰相的七孙女。 好吧!婴儿就婴儿,看亲亲爹英俊潇洒,亲亲娘古灵精怪。亲亲娘说:吃喝嫖赌,从婴儿抓起。 一岁时,教爷爷放权回乡享清福,好跟着亲亲娘东飞西跳,到处留下行侠丈义…
  • 懒妃要出墙
    懒妃要出墙全本txt下载
    懒妃要出墙的简介:【妖气冲天】出品穿越?无所谓。老公不爱她?也无所谓。美男大盗要夺天下?跟她有什么关系?什么?霸着她一辈子?!“大哥,你脑袋被驴踢了吧!”“老娘这辈子最爱的就是钱,把你的全部家产都给我啊~~”美男一笑倾城:“天下都可以不要,何况金银。”喂!别碰那里啊!!!
  • 废材的修仙之旅
    男主女主是晋敏,符天,皇甫瑾的小说是什么
    古武高手的顶端是什么?修仙的最高点是什么?废材的待遇是什么?且看从古武高手云端跌落泥潭的晋敏,如何抢夺资源,逆袭修仙界
  • 失宠王妃
    楚王妃失宠txt
    新婚夜,他将她扔入木桶中,与侧妃在她的床上一夜缠绵,留下点点落红。她这才明白,他娶她,不过是身不由已,皇命所迫。心碎,她只想守着一份安宁过活,他们却对她百般凌虐,万般羞辱。心死,情灭,待她绝望的离去时,竟发现他的爱,从不比她少本文的前世《情锁深宫红颜泪:错嫁罪妃》已完结,敬请宝贝们品评。
  • 总裁的小甜心
    总裁的小甜心 小说
    上官娃娃,人如其名,身材娇小玲珑,长相甜美可爱,酷爱甜食,更是一位出色的甜点师。皇甫瑾,皇甫集团唯一合法继承人,他聪明睿智,冷酷俊美,是一个将真心深深掩埋的“无情王子”。而他,温文儒雅,阳光率性,是一名世界级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从小爱慕娃娃的他能否与娃娃最终开花结果呢?
  • 盛世天下:逆天改命
    小说《盛世天下:逆天改命》TXT下载
    [原创连更中已签约]她,一生为权而生,为利而谋.连陛下也敬她三分,直到一起人的变化,她数十年的谋划、数十年的心血基业全部毁于一旦.呵,什么邪......
  • 废材的修仙之旅
    小说《废材的修仙之旅》TXT下载
    书名:废材的修仙之旅 作者:琉舞轻殇 古武高手的顶端是什么? 修仙的最高点是什么? 废材的待遇是什么? 且看从古武高手云端跌落泥潭的晋敏,如何抢夺资源,逆袭修仙界 ☆、第一章 “啪嚓” 华丽的宫殿中传来了物品摔落的声音,源源不断还夹杂着咒骂声。 “可恶,气死我了,为什么是晋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