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盛宝】的小说是什么?
  •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作者:暮昔汐 ‘正道第一大宗门精英弟子’ ‘玄天大陆最年轻元婴真君唯一嫡女’ ‘炼丹宗师最宠爱的外孙女’ 她是人人羡慕的天之娇女,丹药法宝统统不缺,资质容貌样样都有,却陨落在了奸人手下。 重回十六岁,她势要弥补前世留下的遗憾,虐小人,报前仇。努力修行,早…
  •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txt微盘
    ‘正道第一大宗门精英弟子’‘玄天大陆最年轻元婴真君唯一嫡女’‘炼丹宗师最宠爱的外孙女’她是人人羡慕的天之娇女,丹药法宝统统不缺,资质容貌样样都有,却陨落在了奸人手下。重回十六岁,她势要弥补前世留下的遗憾,虐小人,报前仇。努力修行,早日飞升!偏偏,她的世界又多出了个他.........“师兄…
  • 大佬们的团宠小娇包奶萌奶甜
    大佬们的团宠小奶包
    栀栀是仙界最受宠的小仙子,意外转世,成了古老隐世家族的掌上小公主。密切关注小仙子动态的仙界大佬们,在翻阅尘事薄时发现大事不妙,本应幸福平安渡过这一世的栀栀,却是父母离异,家人不和。最终家道中落,家人下场凄惨为改变结局,六司星君之一渡厄,从万千神仙中脱颖而出,领命下界帮助栀栀为了救生命垂危的…
  • 保护我方哭哭包
    '一阵炙热的风步履蹒跚地爬上槐阳城,槐花香瞬间浸满了这座依山而建的小城。“自在,过来!”一只漂亮的布
    第一次见面舒卷便摸了桑斯阳的狗头,吃了他的豆腐,见了他在地上打滚痛哭的样子。舒卷由此立下童年誓言:一是她必须学武功,当个侠女;二是桑斯阳是哭哭包,她要保护他。三也是最重要的是她的梦中情人必须很有男子气概,至少不会是桑斯阳那样的。谁能想到多年后,哭哭包长成了人见人爱的毒舌少爷。“唉,我说不做…
  • 肥水不流外人甜
    大炮肥水不流
    完结文《脸疼》,深藏不露的女主VS更深藏不露的男主,求个收,入坑不亏曾煦在手机上看到前妻孟甜甜走红时,气得就差把手机吃了。因为孟甜甜和别的男人拍的几十条搞对象的短视频,都是她和他的往事。同样的情节,换成了别的男人。粉丝们:你们是不是真情侣?Howpay(好配)!孟甜甜回了一句:你们猜。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