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盛晏】的小说是什么?
  • 盛医生,你家小奶狗又软又撩
    盛医生,你家小奶gǒu又软又撩
    【年下+甜宠+日常】【肤白貌美女医生x小奶狗】盛晏第一次见顾昀之是在林筱家的家庭宴会上,她喝了点酒稀里糊涂把人带回了家,从此身后多了个粘人的弟弟。弟弟对她无微不至,把她撩的要疯,她也一步步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直到很久之后的某天她才知道,顾昀之对她不是一时欢喜而是蓄谋已久。顾昀之:“姐姐是我爱…
  • 山海经养殖计划
    男主女主是路瑶,盛晏,苏琳琅的小说是什么
    路瑶从素未蒙面的外公手里继承了一个农场,本以为从此走上脱贫致富,迎娶高富帅的土豪之路,却没想到农场里竟是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猪身鸡爪的狸力?十个身子一个鱼头的何罗鱼?长着红色被毛叫声却像喵的猪?老鼠大小兔子脑袋麋鹿身子的耳鼠?长着一对鸟翅膀却有着白色脑袋红色嘴的鲤鱼?大佬盛晏:不好意思,这些…
  • 病娇大佬,小撩精的马甲太野了
    盛晏盛清和《病娇大佬,小撩精的马甲太野了》
    原名:四爷,夫人马甲又飒又野(团宠+萌宝+重生)前世被骗枉死。这一世,她走白莲花走过的路,让白莲花无路可走。心狠手辣,搅得天翻地覆,一个个跪下求饶。消息传到宠妻狂魔四爷耳朵里:我家小桃桃善良软弱又爱哭,你们别吓到她。当她顶级黑客、医学鬼才、珠宝设计师、金融大佬、帝国继承人等马甲被扒时。众人…
  • 穿书贵妃之子
    穿书贵妃之子
    晋江VIP20230512这是一个手握剧本的团子盛宠一生的故事。盛昭带着记忆穿书,成为没断奶的奶娃娃一只。他爹是英明神武、说一不二的皇帝;他娘是背景雄厚、明艳娇纵的贵妃;他哥是文韬武略、二周目重生的太子储君;他,盛小昭,是书中出生便是死胎的四皇子!惬意喝奶的盛昭表示,一点不带慌的,他这不是…
  • 慕小姐今天也单纯
    盛晏余菱《慕小姐今天也单纯》
    在一商业街里有一家花店,里面的店长是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不,一直都是以为小姑娘。那位小姑娘很漂亮,也很有钱,就是很单纯。“今天的花是,蓝色玫瑰“8057806
  • 和大佬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和大佬隐婚后爆红了娱乐圈
    【全文免费】【1v1双洁/非典型·追妻火葬场】被称为“票房毒药”的资源咖女星容绒要凉了,听说是被传闻中给她撑腰砸资源,却从未露过面的金主大佬抛弃了。就在众人以为容绒要被封杀时,她却像变了个人似的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在野外求生探险综艺里上山劈柴,下水抓鱼不在话下。在恐怖主题密室综艺里比NPC…
  • 乖,到我身边来
    江以声瞿忆《乖,到我身边来》
    小剧场[惊!独家爆料,当红女星竟与天才钢琴师同居?!]某染:有什么跟我的律师谈,你们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私生活了。陈恸:是的,我已经是阿染的私有物了,请不要打扰到我们。众人:!??怎么剧情不对劲?众粉丝:啊啊啊啊姐姐和哥哥太配辽!天作之合我好爱!!【如果童话是用谎言编织而成,那么她无非是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