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真绪】的小说是什么?
  • 枪与假面(枪的假面舞会)
    枪的假面舞会小说
    二十一世纪,骑士正存在于现代世界。在中世纪欧洲诞生的骑士团大多数被卷入近代化和国家之间的纠纷由此消失,至此现在仅剩下了唯一的骑士组织。那便是——现世骑士团。从骑士团溜走的花房叶太郎,徘徊于市镇之际偶遇只身一人的少女·鬼堂院真绪。见孤身生活的真绪,叶太郎决心在身边守护着她。但那样的叶太拥有谁…
  • 只要长得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喜欢吗?
    只要长得可爱变态也没关系吧
    我,桐生慧辉某一天,收到一封寄件人不明的情书!根据当时状况研判,寄件人可能是我所参加的书法社相关人士们:波霸美女学姊、小狗般乖巧的学妹、走得很近的同班同学与仰慕哥哥的妹妹(这应该不可能),她们当中的某一个。老实说,不管是谁寄的都很好!但没想到当我意气风发地想打开来确认内容时,那封情书里不知…
  • 假装是个正常人
    小说《假装是个正常人》TXT百度云
    超凡种族的时代已经完全落幕。但是旧族留下的赠馈还在。作为受赠者的一员,希亚不仅要躲着官方的追捕,还要反杀发现自己的魔物,每天都像是在钢丝上跳舞。而在生活上,他要挣钱养家糊口,还要照顾相依为命的妹妹。异世界的生活,真是太艰难了。
  • 沉睡的人鱼之家
    沉睡人鱼之家在线
    【内容简介】如果推理小说一定要有死亡,这本书所触及的或许就是最残忍最令人绝望的一种情境。一起事件,一个人的一生因此改变。仿佛跌入蛛网般绝望的挣扎,可这黑暗的尽头在哪里?世界还会有光亮吗?薰子放弃所有,坚持守护的这一切真的像想象的那样吗?我心里的可爱宝贝,却成了別人眼中骇人的怪物。他们说我把…
  • [综漫]好感度99后我弃游了
    好感度99后我弃游了笔下
    日暮结月曾肝过一款乙女游戏。这个乙女游戏粗制滥造,对话奇葩,结局黑泥,除了美如画的攻略对象们之外简直一无是处!可作为忠实的颜狗,日暮结月还是被貌美如花的攻略对象们吸引,爆肝三天后终于将所有攻略对象的好感度刷到99!
  • 偶像梦幻祭:无形的救赎
    小说《偶像梦幻祭:无形的救赎》TXT百度云
    她只是普普通通的药仙,但在他们心目中确是救赎
  • 落难情妇-黎静
    落难情妇下载
    【情妇系列大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综漫]异国来的审神者
    异界来的审神者
    种花家修X人士清水传送坐标错误不慎落地砸穿了某座本丸,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刀子精。“你要负责!”“对,你要负责。”一群刀剑男士哭着喊着要她负责,清水:我是谁,我在哪里?教学生也别有一番趣味嘛!修X的X可以尽情想象~~欢迎发现更多乐趣!推荐萌萌哒姬友霜染眉梢的现耽文《我在冠军之夜被对家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