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睿楚】的小说是什么?
  • 冷宫凤后
    冷宫凤后全文免费下载
    嫁于他时,他的后宫,美女如云。大婚当天,金銮殿上,他与他的宠妃,调笑嫣然,全然不顾她独自跪拜于堂下的尴尬。新婚之夜,他宠幸别的妃嫔,任由她独守空闺。他娶她,为了完成祖训,她嫁他,为了家族安定。他冷酷,她淡漠,他邪魅,她傲然,两个人秉性相投,却背道而驰。利益的冲突,他不得不利用她,却不料一步…
  • 丫环好傻气
    丫环好傻气
    《丫环好傻气》起点VIP完结 作者:田慧 丫环试阅章节 “你是谁?出了什么事了?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哭?” 在桃林深处,长孙洵见到一个身穿珍珠白苏缎棉衣的小女孩,正缩在地上,蜷成一团嘤嘤哭泣。那女孩好似未料到会有人过来,猛然听到长孙洵的问话,浑身瑟瑟的一颤,抬起恐慌的小脸怯弱的望着他。
  • 丫环好傻气
    丫鬟好傻气
    他们本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九年前,他为了哭泣的她摇落了一树桃花,也摇落了她童稚的心;不想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九年后,他心心念念想着她家小姐,她如儿时一样默默的守着他;来年,当那桃花落尽时,是他为谁而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