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碧青】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妇(欣欣向荣)
    农门妇番外欣欣向荣
    《农门妇》作者:欣欣向荣穿越成望门小寡妇的日子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布衣生活搜索关键字:主角:碧青┃配角:┃其它:编辑评价:穿越成给小叔子冲喜的农家媳妇儿,家里穷的有上顿没下顿,好容易小叔的病好了,传说中死了的男人家来了,看着这个铁塔一般的庄稼汉,碧青表示内心怕怕,压力很大,既然不能改变,就只…
  • 农门妇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07.09完结收藏数6494文章积分99,956,688穿越成望门小寡妇的日子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布衣生活主角碧青编辑推荐穿越成给小叔子冲喜的农家媳妇儿,家里穷的有上顿没下顿,好不容易小叔的病好了,传说中死了的男人家来了,看着这个铁塔一般的庄稼汉,碧青表示内心怕怕,…
  • 农门妇
    农门妇
    《农门妇》作者:欣欣向荣 穿越成望门小寡妇的日子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布衣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碧青┃配角:┃其它: 编辑评价: 穿越成给小叔子冲喜的农家媳妇儿,家里穷的有上顿没下顿,好容易小叔的病好了,传说中死了的男人家来了,看着这个铁塔一般的庄稼汉,碧青表示内心怕怕,压力很大,…
  • 喵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完结文 作者:橘花散里 引言 就如许多睡前故事的开场白一样,在很久很久以前,天地田野间穿梭飞奔的不是汽车而是妖怪,云中飞翔而过的不是飞机而是神仙,水中遨游的不是潜艇而是蛟龙 那时候仙、人、魔、妖共同存在,他们互有纷争,互有爱恋,传至说书人口中或是文豪笔下,被虚构和修改后,…
  • 喵喵喵
    喵喵喵txt百度云
    这年头,穿越的不止是人,还有猫。萌家猫花苗苗穿越到妖界第一美女猫妖身上。在师父碧青神君的教育下,历尽千辛万苦,明白了许多做猫的大道理。不可以在其他人面前乱脱衣服,师父除外。不可以和其他男人去私奔,师父除外。不可以随便和人亲亲抱抱,师父除外。不可以收啸天犬送来的玫瑰,师父送的除外。不可以去龙…
  • 超萌女猫妖
    女尊小说猫妖
    《超萌女猫妖》故事提要——这年头,穿越的不止是人,还有猫。超萌家猫花苗苗穿越到妖界第一美女猫妖身上。在师父碧青神君的教育下,历尽千辛万苦,明白了许多做猫的大道理。不可以在其他人面前乱脱衣服,师父除外。不可以和其他男人去私奔,师父除外。不可以随便和人亲亲抱抱,师父除外。不可以收啸天犬送来的玫…
  • 重生仙:勿忘花,开半夏
    小说《重生仙:勿忘花,开半夏》TXT百度云
    “嘿!你喜不喜欢勿忘我?”一个清甜的声音道。男子瞥了一眼,没有说话,女子看着他没有说,脸上写着失望。“喜欢”沉重的声音响起,打破了女子的失望......
  • 冥王追妻:废材逆天二小姐
    冥王追妻:废材逆天二小姐
    冥王追妻:废材逆天二小姐(一个故事)
  • 新白蛇传奇
    白蛇新传奇
    “白蛇传”中的白素贞竟是秦始皇的女儿?!还是捉妖天师张道陵的外甥女?!以身作则的张天师如何接受一个蛇妖成为她妹妹晓婉的外甥女?张晓婉又如何与蛟龙白帝子生出一段孽缘?白帝子和秦始皇又有着怎样的关联?白素贞本是一条白蛇,可曾想过这条蛇从何而来?是谁创造了这个不平凡的生命?又是什么条件铸造了她的…
  • 白娘子新篇
    新娘长篇小说
    捉妖天师张道陵的妹妹小婉曾与蛟龙白帝子有过一段孽缘。白帝子因逆天行事不幸被斩,小婉亦殉情而去,临死前产下一女,取名“素贞”。张天师担心妖儿长大遗祸人间,将其打回原形。小白蛇却因机缘巧合,混入蟠桃园,得金母点化,下凡了却尘缘,再求正果。寄居在杭州城外裘王府内的青蛇精,生性顽劣,肆意散播瘟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