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祁渝】的小说是什么?
  • 福寿安康
    福寿安康酒
    小白版简介福小满:“偶是女的,偶是山里人,偶八是太子!!”康王,挑起凤眼斜睨,优雅地摆摆手:“来人,把这乡下小妞给本王拖出去砍了。”福小满:“放肆!你们谁敢,偶可是当今皇太子殿下!”康王,眯眼,摸下巴:“那么,尊贵的太子殿下,昨天的千字文您背下来了吗,给本王再去抄个10遍,练练您那手臭字。…
  • 学渣恋爱守则 完结+番外
    学渣恋爱守则 完结+番外
    学渣恋爱守则 完结+番外-雨落听澜
  • 朕的妖精要作妖
    作孽的妖精
    芙蓉帐下,白嫩的手指轻轻挑起少年精致的下巴,“这是勾引我?”嗓音特意下压,带着一丝酥麻拂过少年耳边。床边原本冷静的少年,耳垂爆红,眼睑低着,垂着头像是在掩饰什么,默了一会儿,嗓音微弱却掷地有声,“嗯。”秦酒:“”,what?
  • 快穿之娘娘驾到
    快穿之娘娘驾到
    快穿之娘娘驾到 梦公爵著 内容简介: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穿越在剧情结束之后,给女配出气,给女配争脸,将一切欺压她的人狠狠打倒,然后去过自己的幸福生活! 【本文无固定男主】 作品标签:轻松、皇后、腹黑、魂穿、斗智斗勇 第1章不悔 上穷碧落下黄泉,生生世世不相见! 想到当初许下的诺言…
  • 快穿之娘娘驾到
    快穿帝驾到
    脚踩渣男小白花;手撑末世做女帝!炮灰七彩玛丽苏;彪悍人生不解释!小管家星星眼:我家主人就是这么V587!“老婆,别玩了,快跟我回家爱爱!”帅帅的男主大人。“滚蛋,每次都玩变脸,还自带一朵烂桃花,我要换老公!”小管家:风华绝代的主人啊,快点甩了他!这个臭男人怎么配得上你泥!“我看谁敢接近你,…
  • 影帝家的小奶猫又傲娇了
    小说《影帝家的小奶猫又傲娇了》TXT下载
    小灵猫司卷为了化形下山到了人类世界,一上马路就被影帝捡了回家。自从养猫后,影帝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次数越来越少了,还被狗仔拍到和人亲密的照片。网友纷纷猜测:“难道冷影帝谈恋爱了?”当被问及此事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