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祝芳】的小说是什么?
  • 别在转身之后说爱我
    别在转身之后说爱我
    三个生活在都市中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大龄剩女,一个偶然的机会住在了同一所房子里,于共同生活的彼此取暖中渐渐产生了真情。她们各有各的故事,各有各的爱情模式,有时也会为了应付家里而去相亲。她们身上有着相似的足以让她们惺惺相惜的东西,除了让她们感到恐惧的年龄之外,还有于欲望都市中对真情的渴求和不肯…
  • 太古剑仙重生高武都市
    太古剑仙在高武
    太古时期,万族争锋。决定人族命运的一战中,人族第一剑,混沌剑帝秋辰率麾下三千万剑仙战死,人族惨胜。自此人族结束至暗年代,迎来人道昌盛。然世间万物,盛极而衰,无尽岁月流逝之后,危机再次来临。在灵气复苏的全民武道世界,异次元空间生物入侵渐渐频繁之时,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身上,上一世的记忆开始觉醒…
  • 你是人间美好
    江黎染林知非《你是人间美好》
    他心尖上的姑娘,吃药要有糖,打针要抱抱,胆子小且心又软,有时候心口不一,醋劲比他还大。这是一个前世今生的故事,有古代,也有现言。原创作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