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秦励】的小说是什么?
  • 奈何珠(奈何)
    奈何珠(奈何)
    《奈何珠(奈何)》晋江好完结文 作者栖羽 如之奈何,是无奈的喟叹;其奈我何,是固执的骄傲 奈何!奈何?难道,这就是命运? 无可奈何,来到这世上 来到这世上,也许本是个错误, 却遇见你 于是,成为传奇,成为奇迹。 楔子 阴沉了半日的天终于被撕裂了,细细的雪粒漏下来,不多时,就在地上堆…
  • 看星光在暖,你跟我缱绻
    看星光在暖,你跟我缱绻
    《看星光在暖,你跟我缱绻》作者:宇宙第一红 为了得到更好的资源,宁思不择手段地倒贴宋怀憬。 目的达成的那晚,他夹着烟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打量着她:“情人的名额已经满了。” “那宋先生想让我扮演什么角色呢?”她笑得眉眼弯弯。 他回了她五个字:“合法的奴隶。” 嫁给宋怀憬之后,宁思的事业蒸蒸…
  • 女配她知错能改
    女配她知错能改小说
    柔嘉重生前只想好好活着,重生后只想一心弄死男女主,顺便把琅玉那朵高洁的白莲花睡了。琅玉表示他只想救赎柔嘉公主这朵黑心莲,然后得道飞升,却发现黑心莲居然想睡自己,而自己居然纠结的是什么时候给她睡?说好的一心报仇?说好的得道飞升?
  • 看星光在暖,你跟我缱绻
    看星光在暖,你跟我缱绻
    为了得到更好的资源,宁思不择手段地倒贴宋怀憬。目的达成的那晚,他夹着烟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打量着她:“情人的名额已经满了。”“那宋先生想让我扮演什么角色呢?”她笑得眉眼弯弯。他回了她五个字:“合法的奴隶。”嫁给宋怀憬之后,宁思的事业蒸蒸日上,不出一年,她成了自带流量的女明星。拿下最佳女主…
  • 筝宠 完结+番外
    筝宠 完结+番外
    书名:筝宠 作者:夕阳西下 内容简介 “想不到你这么下贱,离了男人你就不行了是不是!” 面对秦奕风的愤怒,陆筝只剩下悲哀。 如果一天前他没听到秦奕风对沈云的那句,“等我玩腻了,就把他送给你” 他一定会去问个明白,可现在,没必要了,他明白,那不过是秦奕风厌倦了他的借口。 他会离开,彻底离…
  • 隐婚总裁:老婆我错了
    救护车呜哇呜哇的响的震天,尖锐的声音闷在闷热的天气下面,更加让人喘不过气,像极了沈无瑕此时的心情。从
    沈无瑕受前辈“临死之托”答应嫁给她的儿子,拿证当天惊然发现结婚对象竟是她暗恋许久的人前一秒才拿到结婚证,后一秒就有一纸保密协议递到眼前。她没有理由不签。她从来就一无所有,所以无所畏惧。她爱上顾子墨就没想过要回头。在这段婚姻里面奋不顾身,爱到满是伤痕。没有想到她的倾尽所有也没换到他的心。“顾…
  • 为你点亮江山
    小说《为你点亮江山》TXT下载
    万千人海里,我偏偏只看见了你。刘景说:柳璐,你是我的天命之女,我死了,你陪着葬进我的陵墓。柳璐拼命地逃离,因为他已经有了皇后。张磐山:柳璐,我一定娶你。柳璐信以为真,可是他的妻子不是她。柳璐......绝望了,奄奄一息地漂在海面上,李承先将她捞了起来。她决定将所有的往事封存起来,重新开始,…
  • 男神请自重
    小说《男神请自重》TXT百度云
    “陶慈,你想怎么样?吃干抹净不认账了吗?”南煜太可怕了,从小到大,一点一点参与进她的生命里,等到她发现的时候,已经再也不能没有南煜了。南煜一个爆栗弹上她脑门,“谁像你一样迟钝?我喜欢你十几年了,你竟然没有察觉。”还要他费尽心思撩拨。陶慈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会对亲如哥哥的男人有了不该有的…
  • 筝宠
    筝宠书包网
    连城四星VIP完结筝宠简介:想不到你这么下贱,离了男人你就不行了是不是!”面对秦奕风的愤怒,陆筝只剩下悲哀。如果一天前他没听到秦奕风对沈云的那句,“等我玩腻了,就把他送给你”他一定会去问个明白,可现在,没必要了,他明白,那不过是秦奕风厌倦了他的借口。他会离开,彻底离开秦奕风的视线范围。可为…
  • 她把自己设置成了仅我可见
    苏念吴思年《她把自己设置成了仅我可见》
    天真烂漫自由不良少女精神分裂偏执数学天才苏念:“阿陌,刚才那个男生给你的是什么?”周陌:“情书。”苏念:“嗯?”周陌:“草稿纸罢了。”周陌:“念念,你知道为什么月亮两头尖尖,中间弧形吗?”苏念:“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