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秦勇】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
    秦勇白素贞《逆天》
    石羽乘飞机失事,穿越到一个处于群雄争霸的冷兵器时代,被大将军卓云帆所救。赶往京城途中,卓云帆被一楼姓女子设计刺伤,石羽奋力保住众人,自己却被荒禽天鹏雕抓走,后跌落于一座石林中,被传进一处水底洞天,幸运的获得千年前的帝王:帝连天大帝——另一名地球穿越者的遗宝。石羽从水底洞天中出来后,赶往京城…
  • 超级气运光环系统
    超级气运光环系统
    《超级气运光环系统》全集 作者:肥鱼很肥 穿越真武大陆的秦勇,成为云海宗一名杂役弟子,同时发现,自己带有超级气运光环系统,准备展开牛气轰轰的崛起之路时,才发现,自己只具备最低等的龙套光环! 这是一个悲催穿越者的努力之路,一个从龙套成长为唯一主角的传说 第一章只是龙套 穿越了! 院子里…
  • 逆天(妖道)
    逆天(妖道)
    [逆天/小小妖道著]书籍介绍:什么,这个世界之中有白素贞,那好她是我的女人,许仙你可以靠边站继续当你的郎中,怎么你不想当郎中想当官,也罢,老子看在白素贞的面子上给你弄个官当当。什么这世界要遵守上界规则,要尊圣人!不可能,老子要得是逍遥自在,谁敢约束我,我就打死他,天也不能阻拦我的步伐!圣人…
  • 超级气运光环系统
    超级气运光环系统肥鱼很肥
    穿越真武大陆的秦勇,成为云海宗一名杂役弟子,同时发现,自己带有超级气运光环系统,准备展开牛气轰轰的崛起之路时,才发现,自己只具备最低等的龙套光环!这是一个悲催穿越者的努力之路,一个从龙套成长为唯一主角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气运光环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魔武双修:泡妞大宗师
    小说《魔武双修:泡妞大宗师》TXT下载
    吾预执剑斩忧愁,三尺寒锋何止休?倒霉蛋穿越到修行废柴体内,为求升仙偷万年人参,得罪人,魔,仙三界首领,万里逃命,又遭遇天劫,得天雷炼体,幻化阴阳纯正之身,得祖巫之血,抢夺乾坤印,局势陡转且看绝世废柴如何完成惊天逆转,纵情花丛,绝霸三界,成就逆天之神!
  • 逆天
    逆天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逆天/小小妖道著] 书籍介绍: 什么,这个世界之中有白素贞,那好她是我的女人,许仙你可以靠边站继续当你的郎中,怎么你不想当郎中想当官,也罢,老子看在白素贞的面子上给你弄个官当当。什么这世界要遵守上界规则,要尊圣人!不可能,老子要得是逍遥自在,谁敢约束我,…
  • 随身带着个主脑
    小说《随身带着个主脑》TXT下载
    刚刚踏入社会的秦勇为了一点微薄的薪水终日奔波,不曾想竟然撞到狗屎运。意外的到来至外星文明的强大主脑。强化药剂、异界魔法、超能武器、秦勇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 极品小村医
    极品小村医
    “秦医生,我姐姐得了相思病,你能治吗?”“包给我了!”“小子,只要你救活我,我给你一千万!”“不好意思,我在玩吃鸡!”小村医秦勇扛起救济天下的重任,制恶霸,救村花,英雄花丛过,片叶不沾身!
  • 热搜排行
    热搜排行
    [现代都市]《热搜排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李淮傲(寒武纪年VIP) 霸道体贴的伪直男大佬攻X满脑子黄色废液的软萌少爷受 人傻钱多的白家小少爷一言不合就要放弃继承财产当网红。 没想到,第一次直播就翻了车,不仅被错认为欠了高利贷,还被人当街扒了衣服,还上了热搜?! 白荼:这…
  • 热搜排行榜
    热搜排行榜
    寒武纪年VIP20190924完结 推荐:788收藏:344 霸道体贴的伪直男大佬攻X满脑子废液的软萌少爷受 人傻钱多的白家小少爷一言不合就要放弃继承财产当网红。 没想到,第一次直播就翻了车,不仅被错认为欠了高利贷,还被人当街扒了衣服,还上了热搜?! 白荼:这和说好的上热搜的姿势不一样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