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秦臻】的小说是什么?
  • 气动乾坤(抽刀)
    抽动乾坤h
    [气动乾坤/抽刀鱼著]书籍介绍:气,天地本源,万象起始。天下修士引气入体,演化万千,各种传奇、神话、史诗一一出现。秦臻得到一块来历神秘的镜子,从此踏上了强者之路第一章身世更新时间:20129299:27:10本章字数:3814嚯!哈!一片翠绿欲滴的竹林中,有一块空阔的地方,此时在那里有一位…
  • 气动乾坤
    气动乾坤
    [气动乾坤/抽刀鱼著] 书籍介绍:气,天地本源,万象起始。天下修士引气入体,演化万千,各种传奇、神话、史诗一一出现。秦臻得到一块来历神秘的镜子,从此踏上了强者之路 第一章身世 更新时间:20129299:27:10本章字数:3814 嚯! 哈! 一片翠绿欲滴的竹林中,有一块空阔的地方…
  • 气动乾坤
    气动乾坤女主角
    气,天地本源,万象起始。天下修士引气入体,演化万千,各种传奇、神话、史诗一一出现。秦臻得到一块来历神秘的镜子,从此踏上了强者之路.......第一章:身世嚯!哈!一片翠绿欲滴的竹林中,有一块空阔的地方,此时在那里有一位身材挺拔的青年正在挥手行步,口中洪声阵阵,演练着一招一式。这是lsquo…
  • 部落崛起真人秀基建 完结+番外
    部落崛起真人秀基建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418完结 总书评数:875当前被收藏数:2910 地球上每一个人都觉得这个事儿非常儿戏 我们被外星人发现了, 我们必须加入星际联盟才能生存, 我们加入联盟需要通过考核。 而考核,是个真人秀?! 成为部落族长,带领你的部落,生存下去,并在78990个部落中脱颖而出,获得…
  • 婚婚欲动醉人心
    秦臻陆少南《婚婚欲动醉人心》
    两年前因为一份恩情,她成为名不副实的陆太太。每天,只能空守一座牢笼,痴痴的以为只要她愿意付出,用心去爱他,他就会回头,看到自己对他的一片真心。直到他心尖上的那个人突然出现,他将冲上云霄的她无情的踢下,她方才知道,在他心中,自己永远只是那个又丑又下作的女人。心灰意冷带着满身伤痕远走他乡,五年…
  • 斗破乾坤
    秦臻郝剑《斗破乾坤》
    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玄域大陆,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带着二手山寨苹果手机穿越到异世,谁知机发生变异成为辅助系统,不仅有海量绝世,而且量身设定修炼进度,废材也能飞快成长为天才。看穷小子如果在异世崛起,搞定各色美女。世界因他而颤抖了,凭借过…
  • (穿书)秦臻的幸福生活手札
    秦臻的幸福生活
    关于(穿书)秦臻的幸福生活手札:秦臻因为同事打架,莫名被一个马克杯砸进书中世界,还没等她回神,已经被自己新出炉没多久的便宜父亲用一颗破障丹嫁给了那本书的主角他爹?!齐修远在儿子的满月玉佩里轮回了足足百世,经历了无数腥风血雨,终于换来重活一世的机会,这一回,他必将护妻佑子,再不让他们因他而遭…
  • 闪婚霸爱:老公太难缠
    闪婚霸爱:老公太难缠 小说
    8年前,因为家中巨变,她忍痛和他分开,甘心被他误会。8年后,两人在同学聚会上重逢,之后又多次巧遇。她以为他恨之入骨,未料他竟向她求婚。她以为他对她仍旧有情,未料婚后两人相敬如冰。终于,她受不了没有爱情的婚姻,丢下一纸离婚协议,再次远走他乡【(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席卷明末之东藩
    秦臻方绮《席卷明末之东藩》
    明月稀乌衣啼长城内外烽火明少年志凌云弯弓射白羽一袖卷千骑满城赤血旗提剑以血捍山河浩然一身英雄气
  • 他年相遇初恋时
    他年相遇初恋时免费txt
    8年前,因为家中巨变,她忍痛和他分开,甘心被他误会。8年后,两人在同学聚会上重逢,之后又多次巧遇。她以为他恨之入骨,未料他竟向她求婚。她以为他对她仍旧有情,未料婚后两人相敬如冰。终于,她受不了没有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