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穆云逸】的小说是什么?
  • 酒醉以末渡笙歌
    莫如笙歌醉酒月
    阴晴圆缺,悲欢离合,事态万千,千变万化,珍惜当下,把酒言欢,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岂不美哉。穆云逸×魏书晴;楚秋离×越寒。小虐怡情,大虐伤身。
  • 冷面王爷独宠小娇妻
    冷面王爷独宠小娇妻
    她是无殇谷未来继承人,她有一个秦国的权倾朝野的师兄宠着她。一心只要好好的吃吃喝喝,治治病、救救人,恣意江湖就好。反正有师兄罩着。一次偶然,她救了一个小男孩,小男孩还要认她做娘亲。罢了,罢了,就当白捡一个便宜儿子了。可是这捡一个送一个是闹哪样啊。她只想要儿子,不想要儿子他爹,大不了儿子还他就…
  • 无殇谷
    小说《无殇谷》TXT下载
    “师兄说,好好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心里苦的时候,多吃点甜食,心里会好受一些”“你好吵!”“师兄说,感情是纯粹的,如果掺杂了其他东西在里面就不纯粹了”“对不起。”“师兄说,”“我和你师兄在你心里,谁最重要?”“那还用说,当然是师兄了。”“如果,我和你师兄一起遇到危险,你最担心谁?算了,答案我不…
  • 我真的不是反派
    我真不是反派
    简介:东方宇穿越成了《诛仙战记》的大反派。沧澜大陆第一至尊是他爷爷天下第一的乾元宗宗主是他爹!就连最没出息的叔叔,也是沧澜第一帝国的皇帝。本人更是万年难得一遇的至尊圣体,出生既是碾压当代豪杰的玄皇!就这一个天之骄子,居然沦为天道老子赐给气运之子练手用的大boss!天命之女:我要退婚,彩礼不…
  • 团宠甜心掉马了
    穆久穆云逸《团宠甜心掉马了》
    【中篇征文】骇客界的王者一朝重回三头身,为了生存赖上了商界大鳄“爸比,你闺女掉了,请捡起来!”每天撒撒娇、卖卖萌!奈何某宝宝太过于可爱,彻底俘获了大鳄家人们的芳心!大伯穆绅:乖囡囡,给大伯抱抱!大哥穆云逸:我是大哥,不是怪蜀黍!二哥穆云枫:小七七,叫一声二哥好不好?直到后来,小时候的那个田…
  • 野草青青
    小说《野草青青》TXT下载
    穿越重生《野草青青》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吾彩(晋江VIP) 好在穆青青对他也不见任何情愫,东方贺安慰着自己,就让那两个王八看绿豆看对眼的人凑合着过吧,他东方贺还不稀罕呢。 但当穆青青找到他,让他想法避开楚煜的耳目,带她出城的时候,东方贺忍不住哈哈大笑,欣然答应,且在穆青…
  • 和年下男票的恋爱日常
    九月底的南城,是夏天的尾巴,不骄不躁的太阳,不暖不凉的风,就连温度都恰到好处。某别墅区的二层小楼里,
    #外冷内热清冷女强人×高岭之花直男小狼狗#姐弟恋##众所周知,云天作为业界一霸,老板是个腹黑的女人,且喜欢教你做人。众所周知,A大校草颜值和才华齐飞,妥妥的禁欲系男神。一场误会,两个人撞上了,为了弥补过失,校草沦为私人司机......,随叫随到。好不容易解脱了,才发现真香!姐姐缺不缺男朋友…
  • 错不过的你与我
    小说《错不过的你与我》TXT下载
    那年,17岁,你说非我不娶,如今我20岁,却收到你寄给我的结婚请柬,想起年少时的恩恩怨怨,我真想这世界重新来过,不与你相识。“我以为只要离开了就能忘掉你,可是,根本不可能。”“忘不掉就别忘了,住在心里。”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缘分吧,只要对了,怎么拆散都断不掉。既然错不过,那就在一起。(作者已改…
  • 命之崖
    小说《命之崖》TXT下载
    出身显赫的少年,但却是修练废材?一念成仁?还是一念成魔?家族定下的未婚妻,大气知礼,是命中注定的相遇?还是虐缘?错综迷离的身份,带来的却是另一个极端。要如何选择?还是大道无情?管它成仁成魔,还是大道无情,看废材少年如何逆境中崛起,誓要与天斗个你死我活,心中有情,一样证得大道,我命由我不由天…
  • 我的蠢萌夫君
    蠢蠢的狂龙君
    传闻江州城的四大纨绔子弟之首陆一鸣身中奇毒活不二十岁;传闻江州城陆一鸣喜怒无常,横行霸道;传闻陆一鸣毫无孝心,不敬长辈某一个风和丽日的下午,梁未如偶然之间将陆一鸣“捡了”回去。什么救命之恩就当以身相许。陆一鸣表示这个女人就是个笨蛋,江州城的女子都对他避之不及,她却还上杆子粘着他,图谋的竟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