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穆桂英】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穆桂英
    穆桂英好看么
    还没嫁入杨家之前的少年穆桂英有一次做梦梦见一帅哥,由于练有梦觉奇功,穆桂英断定这帅哥是真有其人,于是开始了寻找这帅哥的传奇冒险经历。作品主要表现的是年少张狂,穆桂英武艺高强,智勇双全,但是在情场上则坎坷得无以复加;穆桂英先后进入西夏、辽国,并带领辽兵攻打西夏,随后则与摆天门阵的老道颜容斗智…
  • 巾帼红颜:穿越之我是穆桂英
    穿越之我的老pó是穆桂英
    作者:夜听雪【由文】作品相关正文第一章我是穆桂英八月正值秋高气爽,位于山东的穆柯寨里,却没有一丝凉爽的感觉。此时寨中的上上下下全部处于,如临大敌般的紧张状态。而在内宅中,寨主穆羽穆天亮,人称穆天王的穆寨主,更是满头大汗地在院中走来走去。身材槐梧,器宇轩昂的穆天王,时不时地看向房内,现出一脸…
  • 穆桂英征南1.1-3.18
    穆桂英征南1.1-3.18
    【穆桂英征南】【13卷】【作者:zzsss1】
  • 穆桂英平南
    穆桂英平南全文
    征南完结后停更了一个多月,这次新开一个关于杨门女将的坑。本文独立成篇,和之前的征南及呼杨巾帼劫没有必然联系,希望大家喜欢。预计篇幅在70万左右。当前网址随时可能失效,请大家发送邮件到获
  • 穆桂英征南
    男主女主是穆桂英,狄龙,萧赛红的小说是什么
    天波府后院的一个小院落里,穆桂英身穿绣花短袄,脚踩薄底缎靴,手握一杆长柄绣鸾刀,时而踏着鸳鸯步,时而走着八卦门,身形如蛟龙出水,敏捷而有力。刀法大开大合,虎虎生风,似绵如丝线,又似力沉千斤,攻中有守,守中有攻,每一招每一式,都看似蕴含着无穷的威力。在她的十步之内,脚下竟无一片落叶,着实令人…
  • 呼杨巾帼劫之地下城
    呼杨巾帼劫之地下城小说
    在更新穆桂英征南系列的同时,发现很多读者对穆桂英卖身为妓这样的情节比较感兴趣。故在征南系列完结后,开始了新篇的写作。其中第一篇地下城,就把重心放在女元帅的妓院生活,满足一下各位读者内心的愿望。当然同时,征南第四卷也会保持更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本篇已经完结,不会烂尾)哋阯发咘页⒋ω⒋ω⒋…
  • 开局求死,大骂女帝是昏君
    男主女主是楚风,穆桂英,赵紫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异界,获得至尊帝朝培育系统的他,本来应该一飞冲天,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才对。就算大乾的皇帝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帝,也不会对楚风的崛起产生阻碍。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这女帝每天不务正业,只顾修仙,是个大大的昏君!难道长的漂亮就可以为所欲为?楚风表示对于这样的猪队友忍无可忍,于是抱着必死之心…
  • 穆桂英外传
    小说《穆桂英外传》TXT百度云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杨门女将系列附薛家将
    杨门女将小说系列
    【杨门女将系列】【全】【作者:多人】
  • 爱的主题曲之独家记忆
    李奇穆桂英《爱的主题曲之独家记忆》
    名震中原的八八六十四式杨家枪被一个小丫鬟发挥的淋漓尽致,十二把玄铁飞刀更是削金断玉例无虚发,单枪匹马闯入辽军三十六连环营,连挑数员敌将,陷入重重包围而面不改色。令人心惊胆寒的一百四十八位军统局刺杀队竟斗不过个落魄二级建筑师,他曾沿街乞讨,后官至国民党少将,抗日年间更是荡寇无数,战功卓著。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