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紫参】的小说是什么?
  • 侯门正妻
    侯门正妻免费下载
    戴着结婚戒指莫名其妙穿到古代,刚刚摸清自己的处境,就被华丽丽地拉去当冲喜新娘,意外发现戒指里大有乾坤,可种出来的人参、豌豆怎么全是紫色的,漂亮倒是漂亮,可能吃吗丈夫醒不来,婆婆没好脸色,表小姐管着家,她的日子有点水深火热啊不怕,咱有空间戒指,好好地跟大伙儿斗一斗!
  • 邪王宠妻入骨:腹黑小医妃
    腹黑邪王宠入骨免费阅读全集
    侍郎府上嫡女,被父亲小妾算计先失贞又丢命。现代医院女教授医师穿越成乔府嫡女,为替双生姐姐雪耻,为找失散弟弟,凌厉如小兽,从不心慈手软!他是备受皇太后恩宠的七王爷,却遭人陷害,身染奇毒。命中夙敌当他是活死人,却怎么想不到,他才是真正的暗夜枭雄,一朝怒起,震惊天下!当腹黑医女遇上暗夜枭雄,珠联…
  • 神农山
    神农下山小说免费
    沉香、辛夷违背药灵律令,被神农山除名。二十年后,转世药灵沉香携带神农氏打药鞭重新进入神农山,却发现神农山面目全非:人参城人参王、红花宫红花娘娘、枸杞堡枸杞王、杜仲寨杜仲王,以及百虫国蝎子王、百矿国朱砂王,几大城邦势力纵横捭阖,阴谋迭出,上演了一幕中国版quot;权力的游戏quot;。
  • 异世长雕行
    异界长雕行
    一个人给黑洞吞咽来到了异大6才一露面,没有装逼却给雷劈附生成了一只雕一只生长在森林深处,父母突然不知所踪,孤独挨饿木有长毛行动不便的幼雕且看他如何在这异世之中混下去出人头地还是雕舞九天还是....钟离天雕太极
  • 皇权
    蒙冲沈星《皇权》
    千年之前,无量山上,天地之桥崩毁,从此人间摆脱仙界束缚,修道者渐渐步入鼎盛时期。天下十方,有强盛宗门无数。如东皇岛,雄踞大海,传自洪荒。如万鬼山,弃道修鬼,邪道称王。如万兽宫,南荒之主,战力无双。如般若寺,秘法无数,震慑八方。可大商皇室掌握天下气运,依旧占据优势,死死压制各大宗门,使国境之…
  • 我不是妖宠
    我不是妖后
    苏牧穿越了,准确来说是穿越到了一颗肉身超强的树妖身上。但是苏牧并不开心,因为他发现自己的等级太低,根本就没法动啊!不过问题不大,苏牧走不了,女主抱着跑。于是苏牧被楚梦洛捡回了魔宗,可苏牧觉得这个魔宗大有问题啊看起来这是一个主角穿越到妖树身上的修真故事,其实是一个妖宠升职成为道侣的故事。这才…
  • 穿越异世空间谋生
    重生空间异世谋生
    她在现代是最年轻的中校,在末世实力超群,却莫名其妙魂魄离体被黑洞吸走,在异世做了不知多少年的孤魂野鬼,一朝重生将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新书开坑:《宠妻入髓:神医太子妃》,【1V1男强女强,身心干净】欢迎友友们的加入,推荐票,评论什么的,不要客气的砸!!!
  • 呆萌农女:娘子请点名
    呆萌农女请点名txt
    雪渺渺赶时髦的也跟着穿越了,别人穿越都是大小姐公主王妃皇后神马的。再不济也是打怪升级练武修仙指点江山,最终一生一世一双人。她呢?做什么都有人抢着做,连夫君都是天天早晚点名。做个饭吧!“娘子做饭这种事还是让为夫来好了,你只需要等着吃就好了。”好嘛,那我去洗衣服吧!“娘子放下为夫来,你的手可是…
  • 徽舞绝世
    徽舞绝世
    《徽舞绝世》完结 作者:殒诺炽枫 后部内容引用。 还是在骗我吗?那为什么又要说那番话?我真是越来越不懂你了 左肩传来的湿润,浸湿了炎灸徽,脸上的愉悦越来越明显,他就知道舞还爱着他,非常的爱,否则不会因为这一个字,而轻易哭泣,他的舞,只能是他的,只有他才能让他哭 泣,不过,以后不会了,有他…
随机推荐